誰可以來告訴我.....





成均館的ending在搞什麼

東西阿!!!!!!!!



要上人家還要翻書


黏那鬍子是什麼鬼樣子

阿!!!!!!!




ㄟㄟ!我覺得結尾太弔詭是怎樣



樸有天你黏鬍子是想表示你年齡增長嗎?你覺得這樣看起來比較有智慧嗎?你覺得這樣看起來比較像是個男人嗎?

那金允植(熙)一點都沒變多麼的不協調阿拜託!



青壁書又是什麼東西阿會不會太好笑了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青壁書到底是什麼垃圾太好笑了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桀驁現在就是專門去抓各種顏色的壁書嗎哈哈哈哈哈哈

是在暗指他找到新的春天嗎???????



貂嬋沒解釋阿

沒解釋阿是在搞什麼碗糕阿!!!!我靠!


我非常想知道貂嬋猛然發現自己原來在搞女女時的心情


然後!


我原本以為負責幫掌議擋拳頭的那傢伙對掌議別有居心

到後來竟然突然拋棄人家真是太花心了!(?)


女林一直在對桀驁告白是怎樣 在一起在一起拉!


掌議保護心愛的女人…非常的有尬死!!!!

我欣賞!

讚!這才是男人!!!

李善俊就只會對金允熙油嘴滑舌


我常覺得他們能常度過難關都是靠李善俊的三吋金舌(←那啥鬼?)




還有什麼……


喔==我汗顏… 原本還猜允熙她老母會是個關鍵角色之類的




結果就還是個老母




總之……


果真是愛情喜劇……



最後一集整個就是來搞笑的……







朴有天你這樣對得起俊醬和小哥哥的雞

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