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剛回來,趕緊記述一下

上台北車站與老妹分離後,我就傳了封簡訊

"現在回想起來…覺得SC帶來的不是感動 是錯愕"

第一首是Empty麼

ok...音樂一下,當然是放聲尖叫



可是



他媽的前排的人突然衝到前面是怎

樣!!!!


真的是被嚇到因為我以為大家都會站在自己的位置上

我在第二排 第一排的人突然往前衝到欄杆上 錯愕 後面的人也嚇到 大喊坐下

但歌唱時間一秒值千金,從燈光一暗那一瞬間,每一秒、每個畫面、每個聲音、每個瞬間都要用身體好好的去感受、去記憶 一秒也不能浪費

在驚訝之餘沒空ㄍㄧㄠˇ那些人,趕緊繼續把眼睛鎖定好不容易能見到的他們

找尋第一排的人跟人中間的空間看,剛好是舞台中央


舞蹈真的是精彩到沒話說!!!!!!!


太快了

快到眼睛都還來不及去記憶


緊接著第二首 Be The One


不知道……自己大概真的是被嚇傻了 這幾分鐘的時間好像被抽走一樣

一直在找好空間 第一排的人真的是太機歪我都要很用力的顛起腳尖

沒能好好的看 導致真的只記得舞蹈很精彩但完全忘了畫面是怎麼一回事…

而且

後面的人還衝過來真的是幹他媽的

還以為工作人員會叫她們回座

結果沒有!

那乖乖在自己位置上的人是智障摟?

他媽的那些人都太自私了


所以,目前為止,Empty和Be The One 不能好好的看又太快太精彩,導致我什麼都不記得…什麼也都沒感受到…


再來,Be My Gir就有記得俊秀在麥克風桿上擺動腰臀的畫面


oh my God...金俊秀..................


但除此之外就沒了

三首

真的是快到措手不及

旁邊的人說為什麼音響沒有環繞

現在想

如果在兩側也擺音響的話 或許帶來的震撼度會比較大

就不會像現在一樣什麼都沒感覺


我記得很精彩

但完全沒有感受到

能理解嗎?


如果能在A區的話 或許不會是這種感覺

不過那都是”如果”了

但時間這麼短 特區、A區花如此大把的錢我覺得不是很值得、好燒


然後吳建恆主持的,感想、爆料等等

幸好是大好人哪!沒有人比他更適合了


在中的聲音實際聽到好低!比平常聽到的還要低耶!
有天……喔~天阿~~~~~有天的嗓音真的是超sex..............................

然後我一直在看在中哥的乳溝

想說他身上那件衣服最好是趕快滑下來

有天看起來挺累我覺得 好點晃神?俊秀好像也是 傻傻的樣子

八成是趕來的我覺得他們三個的精神都普普…沒有很嗨,是表演很多場的關係嗎?


最後一首Empty remix麼

有天喊stand up好棒好棒好棒好棒!!!!!!!

結果!

在中還是沒把外面那件脫掉!!!!!!!!!!!

我瘋狂期待的耶!怎麼不脫!!!!!!!!>口<!!!!!!!

噴彩帶的的好嗨好嗨好嗨好嗨!!!

然後我一直跳一直跳 瘋狂的跳 想用盡全力的JUMP…跳著跳著還想自己怎麼還不暈倒


.★东方盛世★〓101030转发〓【转发某亲台湾场后记】

關於訪問時間講的話,有些大陸親說大好人問的問題很好,有在追他們

我一開始看到是大好人的時候超級開心的!!!他說他有在追他們的推特,從以前我就覺得建恆哥算很瞭解他們的!

雖然開場說唱片賣得很好感覺很場面不過大家還是都很開心

在中謝謝說很多 把jiji放在跑步機真的是超級好笑

天阿 我明明就有去卻要看別人的後記才會想起來…orz


再說一件比表演內容更讓我不會忘的事......






我跟韓國人聊天!!!!!!!!!




中文不成?

當然不是


韓文不成?

怎麼可能呢....



當然



用我的poor English









好吧 我要說 我不笑+看本人 絕對比照片上的樣子看起來還像個人…真的………


其實我真的很想”大力的大聊特聊”

但就是英文太爛的 啥鳥也說不出來


韓國人問最喜歡誰阿

其實當下真的說不出來耶 雖然我看起來像在飯 但其實是正港的團飯阿

當下語塞說不出誰好 就叫老妹掏出她的手機

為啥


因為老妹的手機桌布是……



可愛的俊醬!!!!


然後A韓國人就指著自己

就是她也是

還很開心的給我們幾張俊秀的照片

講了什麼什麼聽不懂只聽到了”Singapore”

我就很興奮的說知道 然後講了"white clothes"&"back"然後拍著自己的背

對方就說「yaya!sexy!」


現在我後悔當時我應該要講在中的…

因為B韓國人肯定是在飯

又為啥?


因為她給我看機場的錄影!!!!!!

好近~~~~~~~~!!!

貼小哥哥好近喔喔喔喔喔喔

我靠!當下都忘記有藍牙這種東西應該叫她傳給我的阿………TT


韓國人果然很夠力!


先來一張



小哥哥衣服還是一樣好看哪~


還問能不能拍照,依照韓國照片高超的程度我也很希望她們拍

可是工作人員一直在那邊說不可以拍照

我就說「staff say can't」


啊哈哈超破的是吧


還哩哩拉拉(台語)的聊別的

但真的聊的超爛因為我英文真的是超poor 然後她們英文發音也不標準到見鬼…

我瘋狂傻笑到個極點 真的是很想很大力的跟她們聊天 但太不好意思了…





先這樣亂著打

很想有條序地記述這難得的經驗

但又其實什麼都想不起來

等我用力的想起來有可能會重打



嘴唇好乾 感覺要裂開來好痛



之後會再整理(應該)

先這樣



等他們巡迴完

或期中考考完

想把每一場好好的看一遍

(小哥哥泰國記者會可不是一般的好看哪…萌殺美人...)




喔 好弱的後記 根本什麼就沒寫到

我會用力地回想的!

*Gol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oooiiillll7788
  • 我靠!!!!我按到刪除了!!!!!!!!!阿阿阿阿阿阿天阿!

    親~http://www.wretch.cc/blog/kame825/13797878#postComments

    我有看到喔TT!!!

    Beautifulday親~我有回喔~還回一大堆喔阿~~

    喔天阿....我手殘阿~按到刪除趕快從垃圾桶裡撿起來嗚嗚嗚嗚嗚

    留言竟然就這樣回不來了....

    親~你有沒有看到我回的一大串回話阿T口T~~~~
  • oooiiillll7788
  • 阿呦~好捨不得喔...

    怎麼會這樣...
  • oooiiillll7788
  • 一陣手忙腳亂的

    討厭宿舍的網路拉!
  • oooiiillll7788
  • 回Beautifulday親的話太多了都不記得自己打什麼…
    不過最後就是打很高興能遇到親

    K~親 我原本回說 我看了,自己也重打了

    從六點打到十二點

    怎麼大家都在特區...

    這樣

    現在搞一搞也一點了....(好累作業都還沒寫的說)
  • Beautifulday
  • 剛來妳家時還想說怎麼看起來怪怪的...那一篇咧?
    那麼一大篇吔! 天啊~居然就這樣沒了><
    痞客有必要再人性化一點!
    我看到妳的回覆時是周一的淩晨,想說下班後再回妳,
    只是這幾天工作非常忙碌,回到家都快半夜了>"<

    其實我同事也有看到啦^^
    周一上班沒多久,她一看到妳們的照片就call 內線給我,
    有些興奮的說...
    "妳知道嗎?
    就那個文章都很有趣的版主啊! 就是那天我們遇到拍照的妹妹吔!"
    哈~有空的話我們都會到妳家看看文章
    某種程度算是熟人...雖然並不真的認識^^
    所以那天我會說嚇到,就是覺得世上怎會有那麼巧的事嘛~
    那麼多人去看SC, 就剛好上遇上吔^^

    我的票本來是在B9,後來剛好朋友那邊有多出來的特區票
    自己那張也可以轉出去,因此才有機會在前面,
    只是位置有些偏,所以視覺距離也挺遠的...
    1小時真的很不過癮,覺得自己才剛開嗓,就沒了啦~
    我算是別人眼裏不夠嗨的粉絲...
    我沒有破嗓或是酸手臂XDD
    大部份時間我都處於仔細觀察在中表情及動作的狀態
    所以對於有天漂亮的側臉及害羞的神情印像不深
    當然俊秀性感的扭腰我也錯過了XDD
    還好有fancam XDD

    話說..我到現在都還沒空寫後記咧>"<
    不過,我寫出來的大概會整篇都在喊在中好可愛,在中好帥之類的XD
  • 呼~有看到就好(抹汗),按到刪除的那一瞬間我真是超想揍爆自己一拳...

    還好有Fancam 不然我大概啥都想不起來==
    可是好少...親你有福了~看Vicky大拍的小哥哥如此清楚,任何一個小表情都不會錯過==+
    香港場影片好多!!!而且他們螢幕好大阿阿阿阿~~~~~~~~~~~~(←吼叫)

    在中身上那件到最後都沒脫我真是超嘔(!????)不然一定可以成為我永生難忘的回憶(煙)(←←←??????????)

    有天看本人好男人喔阿~李善俊(20完結!)尤其是那聲音.............................性感.........(摀鼻血)
    (老妹說她有聽到一個男生聲音喊有天==+我的媽壓真的假的XDDD)
    俊秀果然一樣可愛哪!!(那天秀飯到底怎麼了???)
    在中萌力發威!我旁邊的也一直在喊「在中好可愛好可愛~~呀~在中~~(噴愛心)」
    (我則一直在使用念力:「金在中快把你身上那件脫掉~~!!!!」小哥哥胸前的一片春光我都要望穿了.....)

    其實我也不怎麼能嗨因為要一直墊腳……有幾段有拿望遠鏡出來
    明明有去卻覺得表演好遠,但還是很棒,精彩得令人措手不及,太短了

    下次來開演唱會吧吧吧吧!!!!!!

    *GoliFish 於 2010/11/04 20:4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