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 老妹就說「當然要買最前面阿!!」

喔...三千六....我的血............但原本是覺得不是最前面也沒關係,能親眼看到他們就好

但,就覺得憑自己那的微薄能力…況且我跟老妹都要上課(原本還說要請假勒)也沒有信用卡(雖然老媽要借)秒殺是一定的,所以就覺得要買成實在是不太可能,於是就託人買

原本還很擔心太前面要抬頭怎麼辦

不過





















完全是我多想了





特區的票~?
















根本就輪不到我們這種小渣渣好不好




看別人說,還沒開始,購票網站就登不進去

也有人說 進去了,但結帳時就又跳出來

更有人說 進去了,但到購票數字以神速下降




當然

最多人說








被內定走了








喔~這個世界好黑暗~大家都不能正大光明的買票嗎????

用正規的方式買票很多人都說根本就進不去















奇怪勒?不然特區的票到


底都跑哪了?????





是不想憤世嫉俗的說什麼票被內定走了、黑箱作業、靠關係這種憤慨的話

要說的話就也是很無奈而已...說不定其實真的是那一瞬間買票的人太多

雖然不知道到底是不是被內定走


不過













如果給我在特區看到一推


日本妹我一定會想殺


人!!!!!




拜託~~~~~~~~~~~可憐一下我們吧~他們幾百年才有一次的機會來台灣阿~~~~~~~行行讓一次機會好嗎~~~~~~~~~~



好吧,這是第一天,也就是禮拜六

總共也不過才兩次機會而已

特區是想都別想

再來就是一般區

只剩下1/2的機會摟!!!!再沒買到票就可以直接跳河了

託買的人說「明天再幫我們買」



怎麼辦!???????他真的買得到嗎????????????

非常的擔心

但如果不是他去買


難不成要去夜排嗎?


天阿!

夜排耶~~~~


這些從前從來就不曾想過也不曾想到會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


所以沒去排....雖然我要說的是我真的很想見到他們

但真的做不出這種瘋狂的舉止………


以前

從來不會在房間貼海報、在牆壁上貼照片、手機桌布、電腦桌布、鈴聲……等等 這種喜歡偶像會做出的行為我根本不會去做

現在其實也不太會 以上行為是老妹在做的 現在我只有偶爾會用電腦桌布而已


所以當初老妹說接機時其實我也嚇一跳

一樣

因為從來沒想過

還是太瘋狂了

雖然是很喜歡他們 當然


看情況吧 如果那天沒事可以考慮一下…雖然覺得還是不會XDDD

至於送機嗎.....


我想就免了-0-

他們沒什麼表情的匆匆走掉

實在是沒什麼好看的

老妹:「搞不好會因為很少來台灣所以心情特別好阿~」




所以

簡單的說就是我沒有強大的毅力搞夜排

所以就孤注一擲的壓注在託買的人身上



等待的途中當然非常不安

但覺得反正都要等所以禮拜六那天我就強迫自己忘掉這件事跑去動物園給動物看


禮拜六過了

那個人沒有主動聯繫



完了…該不會是沒買到吧?????




禮拜日了


怎麼辦?還是沒聯絡...........



禮拜六的晚上和日的上午,我一直在給自己心理建設說「如果他沒買到怎麼辦」

光是想我就要呼吸不過來………

然後訓練自己心臟的承受力要夠………不然可能當場休克


過程是這樣的:

不敢用電話問

於是用MSN




我:「你好,我想請問一下JYJ的票.....」






託買的人:「不好意思」










什麼!!???


你不好意思是什麼意

思!!!!!!!!!

????????





我:「?」





......





.....................




不說話是怎樣!!!!


!!!???




天阿!!!!!是不是沒買到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所以是.....??」



........




..........................




拜託你快說話阿!!!

不好意思到底是有還沒有

阿!!!!




我覺得我要死了


心臟好像要炸掉了


呼吸好像要停止了


快虛脫了


心臟是一秒五十萬上下在怦怦跳




怦怦




怦怦





...........








...................................









.............................................................


.
.
.


託買的人:「只有買到b區的票」


















喔!阿母!!!!




我從來沒有覺得人生竟是

如此光明阿~~~~~





先說

我這可是”絕對正當的行為”

不是靠關係~是要付錢的!




託買的人:「這樣你們還要嗎」








我:「要阿!!!當

然!!!!!!!」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現在光想就會一直傻笑阿~

要知道

原本都要絕望說是不是買不到票了






那一刻我真的覺得我的心臟要炸掉了

票錢又貼錢上去



值得拉

可以看到他們

可以親眼看到他們

親耳聽到他們的演唱


不近沒關係


畢竟



我奢望好久了




雖然不是全部





但還是非常非常的開心


作夢也會笑









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