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天國的郵遞員了



該說什麼呢....

翠綠的草原很漂亮





音樂很好聽

.Rainy Sunday


前奏非常的有氣氛,非常的美,我覺得

在中唱的...到目前為止還沒看到音樂

是我沒看到還是還沒出?


劇情上麻……



關係會不會發展太快了?

愛上對方的點是什麼阿?

算了

這可能不是重點


啥?

不然重點是啥








當然是小哥哥的俊臉阿!!!!

:「阿~!是嗎!?」


哈哈沒有拉 戲是有在看拉

只不過



非常專注於在中哥的臉


咳!

什麼圖可以不收


在中哥在天國郵遞員的照片一定要收阿!!!!!!



呀!最帥也不過就是在這個時期阿!!!





記得我在解說在中哥的刺青圖時曾經說過我非常喜歡小哥哥的下顎嗎?

記得嗎記得嗎記得嗎



阿~這臉龐真是太完美了~

太有型啦

需要解說一下為什麼嗎?

阿.....

這....


該怎麼說呢

我語塞了

恩…以下字句皆是針對上面的截圖

1.眼睛媚
那眼角!!看看那眼角!!怎麼上揚呀!這男人是怎麼回事阿 !!!!!!???

2.鮮艷欲滴的朱唇阿~

不是我在說~不覺得在中哥嘴唇很有肉嗎
如果在豆花文看到 把焦點放在在中嘴唇上的字句時…喔喔喔超級有畫面感的耶沒辦法在中哥的嘴唇確實是很性感阿~

3.細緻的白皮膚

呀~!這男人的皮膚實在是太好了!!!!像什麼知道嗎!!????

知道我都用什麼來形容小哥哥的美肌嗎?



親們平常都用什麼來形容在中哥的皮膚呢?


呀....


我也要這如陶瓷般的細緻肌膚阿!!!!!

:「咳~當然~」

4.英挺的鼻梁阿~配上如此有型的下顎,微微傾斜上揚,帥這個字到底可以包含什麼呢……讓我來查查有什麼是可以來形容金在中的...

面如冠玉

唇似塗脂

劍眉星眸

明眸皓齒

....

................

啊哈哈哈哈哈怎麼看著看著突然很想笑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此外,我也是特別喜歡黑髮地~特別在四輯時那俐落有型的的短髮哪,襯托出小哥哥的立體分明、精緻帥氣、魅麗豔麗的五官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屁阿)

講了那麼多總之就是小哥哥的臉很帥就對了


圖必收原因之二~~~


眼鏡!

對眼鏡!


造型用眼鏡

雖然過去有幾次會帶個眼睛裝氣質,搞造型


不過小哥哥戴眼鏡可不是一般的好看耶

尤其是豆花文中 如果是冷豔受的話 眼鏡這項特徵很適合耶 <賭秒>的在中就是這種感覺阿~~~~~













所以阿


天國的郵遞員我到底看到了什麼阿~~~~~~~


除了小哥哥外

我想想


思念過世的親人、愛的人這份情很動人


大概是很短的關係吧

兩人發展太快我培養不出情緒來= =

然後在中演的角色………是個性就這樣嗎 我覺得表情好像不多

不過在Blossom MV中演得很好拉~~~


”神”的地方很好笑

然後老妹說「喔!好摩登的天堂喔」

哈哈哈








結局我也覺得很好笑…………



最後成為一個”真正的郵遞員”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還”想開信來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完後,我下了一個結論………





這部電影.....







「中篇,HE,中間小虐」











此外


我看成均館了!!!


不錯哪!!!


給我時間!




小哥哥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