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靠靠靠靠靠!!!!!!他們要來台

灣!!!!!!!!!


(天殺的我好想打網誌好想打網誌好想打網誌好想打網誌好想打網誌好想打網誌好想打網誌但沒時間啊~~~~~~~~)

南港展覽館我前天才去耶XDDDD 第一次去... 在個風和日麗的天氣下 在門口晃呀晃 然後抬抬頭 看 「啊~南港展覽館啊~很多藝人會來這裡開演唱會呢....」

沒!想!到

美夢成真他們真的要來!!!!!!!!

每次看Live啊~演唱會啊~就會幻想~~~「如果他們來啊自己就怎樣怎樣...」

挖啊啊啊啊啊Dream come true!!!!!!!!!!!!!!!!!!
!!!!!!!!!!!!!!!!!!





重點來了.....................







怎麼訂票啊~~~~~~

~~~~~







每次都講想親眼看到他們、如果有一天可以看到他們、如果他們來台灣、如果我可以參加他們的活動……….....

結果真的成真反倒不知所措阿!!!!!!!


怎麼訂票怎麼訂票怎麼訂票怎麼訂票怎麼訂票怎麼訂票怎麼訂票怎麼訂票怎麼訂票怎麼訂票怎麼訂票怎麼訂票怎麼訂票怎麼訂票怎麼訂票怎麼訂票怎麼訂票怎麼訂票怎麼訂票怎麼訂票怎麼訂票怎麼訂票怎麼訂票怎麼訂票怎麼訂票怎麼訂票怎麼訂票怎麼訂票怎麼訂票怎麼訂票怎麼訂票怎麼訂票怎麼訂票怎麼訂票怎麼訂票怎麼訂票怎麼訂票怎麼訂票怎麼訂票怎麼訂票怎麼訂票怎麼訂票怎麼訂票怎麼訂票怎麼訂票怎麼訂票怎麼訂票怎麼訂票怎麼訂票怎麼訂票怎麼訂票怎麼訂票怎麼訂票怎麼訂票怎麼訂票怎麼訂票怎麼訂票怎麼訂票怎麼訂票怎麼訂票怎麼訂票怎麼訂票怎麼訂票怎麼訂票怎麼訂票怎麼訂票怎麼訂票怎麼訂票怎麼訂票怎麼訂票怎麼訂票怎麼訂票怎麼訂票怎麼訂票怎麼訂票怎麼訂票怎麼訂票~~~~~






這種事情…………就交給老妹了= =+




有天....很像張根碩= =...

俊秀~妝很韓國

在中...褲子很特別...



全英文哪....好屌~

他們應該就是想這麼做 才想脫離公司吧我猜╮(-3-)╭

.JYJ官網



1. Intro

( Composed by S.Tiger)
2. Ayyy Girl_Feat. Kanye West / M. Yusef

(Composed by Kanye West, K. Hamler, P. Phenom, M. Yusef, Jae Chong / Lyrics by K. Hamler, P. Phenom, M. Yusef)
3. Empty

(Composed by Rodney Jerkins / Lyrics by Kyoko Hamler, L. Daniels, T. Parker)
4. Be My Girl

(Composed by Rodney Jerkins / Lyrics by Kyoko Hamler, L. Daniels, T. Parker)
5. Still in Love

(Composed by Hero Jae-joong / Lyrics by Kyoko Hamler)
6. I Love You_Feat. Flowsik

(Composed by Micky Yu-cheon / Lyrics by Kyoko Hamler)
7. I Can Soar

(Composed by Xiah Jun-su / Lyrics by Kyoko Hamler)
8. Be The One

(Composed by Jae Chong / Lyrics by Jae Chong, Terry Shorter, Kyoko Hamler)
9. Ayy Girl_ S. Tiger Remix
10. Empty_DJ EON Remix
11. Be My Girl_DJ EON Remix



想聽歌喔喔喔喔喔喔喔~~~~~~~~~


基本上我聽西洋的歌很多時候會大於東洋(英文是針對歌;東洋比較會針對人)

每次聽到好聽的英文歌,通常是流行歌…比較Pop 比較有節奏這樣

我都會想…「如果東方神起也能出這樣歌一定會很不錯...」等等之類

覺得神起的歌”較具有特色”但相對的”比較不通俗”也就會比較不容易流行

我所謂的比較不容易流行是指(在台灣,其他國家沒去過就不知道了)在大街小巷不會撥

連電視也覺得打的少(是偏心嗎@@)

大部分的(台灣)人,會聽過他們的名字,但可能不太會記得”好像聽過什麼”

這樣 我的見解~


不知道他們英文歌會呈現什麼樣的風貌……

如果能帶有他們的特色(我想是會地...)又多了些新鮮沒聽過的歌唱方式或技巧,使歌曲多了分驚豔和多了分新奇,我想會給歌曲大來很大的加分

又如果曲調上能貼近西洋流行歌的走向,不知道能不能在美國打點響亮的名號(亞洲歌手要在美國立足真的很不容易)

不過我想他們會很努力的






Fighting !



此外









老天保佑要搶到票!!!!!!!!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