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進宿舍了,睡了幾天

有沒什麼不一樣嗎?

1.沒想到沒有電視的生活竟然會有點空虛~~

自己與其說是電視兒童,不如說是網路成癮

還以為沒有電視對自己不會有什麼太大的影響………

....................

我錯了!!

沒電視我就不能看MTV台、不能轉轉新聞看氣象、看今日的大條事件是啥、不能看有沒有好看的日劇、不能看康熙好不好笑、大學生了沒今天的主題是什麼

不能~~不能~~~~~~@口@


生活會變得有點安靜、少了些喧鬧、少了些塵囂、少了些娛樂

沒想到沒有電視的生活是這樣…………


2.果然還是家裡比較自在一點

就在剛剛 百度突然給他進不了

我整個有點惶恐@口@

一直不死心的重新整理總算是可以進了……剛剛是塞車嗎?


首先

這裡是宿舍

還有三個室友
不能自在的撥音樂我覺得好空虛喔喔喔喔喔

好想大聲的撥音樂!好想把無聲的寧靜給填滿!

而且

室友們都睡了

就我!

就我還一個人在用電腦@口@


希望室友們不要唾棄我才好(- -...)


然後,因為是在外面,不是在家裡

總覺得在外面追神起的消息不是很自在@@

而且時間也不像在家裡那麼多了

消息我都懶得收了

圖也存的好急

視頻更沒有精神看

總之就是他們事情還是好多、活動還是好多,我追的好累,好想休息一下

那些發佈第一消息的人我真不知道是怎麼辦到的……要花很多時間和精力耶@0@

追大條的消息就好………


住宿有什麼不一樣的體驗嗎?

1.看到了一些不一樣的人、形形色色的人

有走路很有風的、有很ㄔㄨㄛˊ的、有看起來很屌的、有很不起眼的、有長得不怎樣的(但就是沒有令人為之一亮的帥哥或正妹)

男生有看起來很宅、看起來很油、看起來很一般的(就是沒有帥的)

女生有看起來很秋的、看起來不太會打交道的、還有幾位很中性的(有一對女生看起來超酷@@)


另外

隔音好差,明明每間都四人隔壁感覺卻像是六人房!

見鬼了,熱鬧的就像國中生住宿一樣…………- -


2.什麼都要錢

很多東西,家裡都有,但在外面,若你只是想要摳一下牙,卻沒有牙籤

你就要跑出去外面買個一包

很多平常要用、不會去注意的,一旦身邊這些東西都不存在、都要去買時

加一加,生活用品的錢其實也不少

要來前:

( 1 ) 床、棉被、床單、枕頭

( 2 ) 牙刷、牙膏、洗面乳、漱口杯
洗髮乳、沐浴乳、潤髮乳、毛巾

( 3 ) 衣架、臉盆、洗衣粉/精、刷子、抹布

( 4 ) 梳子、鏡子、夾子

文具…衣服………

好多好多

這些習以為常的用品、在家中是唾手可得,在外面卻要另花心思


垃圾要分類

連丟個垃圾都要想東想西

沾有食物的的東西更是麻煩


關於我住的宿舍

貴了點、管得多了點

相對的

挺安全、挺方便 比起在外面租房子的話

雖然不是在學校裡面,不過這裡機能比較好(雖然比起學校那館貴兩倍以上....)


為什麼要住宿

其實從家裡踏出去,到學校,差不多一個小時多,沒有到非要住宿的程度

不過就是想體驗看看自己生活在外的日子

雖然之前一直說是因為不想在家裡被管

但現在真的搬出來了才發現家裡其實並沒有束縛很多


當然還有一個主要原因就是方便

走一下就可以回宿舍睡覺不是很美好嗎?

而且宿舍還挺涼的

外加公車算很頻繁,我到目前為止沒有等過太久


未來,真正的住宿生活還沒到勒!


.f(x) - Sorry (Dear. Daddy)

第一次聽覺得「恩恩就降」,但聽第二遍就覺得很精彩
SM出品的藝人怎會沒有實力,歌唱方面當然沒有問題聽聽看就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