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用YouTube看的點我)

首先,我很喜歡歌詞,找不到中文字幕的好可惜

我平常的話通常不會去關注歌詞,有的話就是在電視上看到、不然就是要隨緣了

再來,覺得MV的色調很漂亮,配合著歌詞,內容好青春好青春好青春喔!!!

Katy在California Gurls把膚色搞成海灘女孩,但在這支MV皮膚卻好好看!看起來好白!!!

坐在廠棚車吹風看起來就是一件很愜意、很愉快的事~

又去海邊

與情人

嬉戲、玩耍、fun

然後又回床上

擁有彼此

真的…………


這就是青春阿!!!


歌詞我最喜歡的部分,以下

就在今夜

擁抱愛,不留遺憾

我們熱舞,直到筋疲力盡

我和你將會永遠青春快樂



當你看著我的時候

我的心跳因此停止

只要輕觸

我就會深信

這一切都是真的



驅車到加州

沙灘上帶點醉意

找一間摩鐵

徹夜纏綿

我總算找到了

我生命中遺失的那塊拼圖

因為有你我的生命才能夠完整




今晚我將是你花漾年華般的美夢





看過英文歌詞後我是覺得中文翻的真的是太漂亮了(小手帕擦淚)

看到

    我生命中遺失的那塊拼圖          

       因為有你我的生命才能夠完整    


這兩句 令我為之驚豔阿,好漂亮、好美的兩句話

好愛情

愛情的美好 就在於

遇見彼此後

生命因你而美好




.Teenage Dream 花漾年華

你說我好漂亮
即使我沒上妝
你說我是諧星
就算我的笑話有點冷場
我知道你最懂我
所以我徹底卸下心房
回想我以前
過得差強人意
但世事並非都能都如願
是你讓我體會生命的美好
二月從此有意義
我的情人節有你,大心

就在今夜
擁抱愛,不留遺憾
我們熱舞,直到筋疲力盡
我和你將會永遠青春快樂

因為你
我彷彿沉浸在
花漾年華般的美夢
心頭小鹿亂撞
無法入睡
帶我去遠方
別再回顧過往
別再回顧過往

當你看著我的時候
我的心跳因此停止
只要輕觸
我就會深信
這一切都是真的
所以把握機會
別再回顧過往
別再回顧過往

驅車到加州
沙灘上帶點醉意
找一間摩鐵
徹夜纏綿
我總算找到了
我生命中遺失的那塊拼圖
因為有你我的生命才能夠完整

在我的貼身牛仔褲裡
隱藏著讓你心跳加速的秘密
今晚我將是你花漾年華般的美夢
在我貼身牛仔褲裡
讓你依偎在我身旁
今晚我將是你花漾年華般的美夢




.英文歌詞





Let's run away and      

      Don't ever look back



Wish you have a good nigh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