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沒什麼想講的…不過現在閒閒就記述一下

上次,我們討論的是高中生活

這次 已經變成了畢業後的日子,大學的方向

下一次呢?可能變成了大學生活,再下一次呢?或許就變成了畢業出路、未來工作…如果還有呢?我想就是結婚吧

有什麼變嗎?

也說不出來 好像 大家還是那蠢蠢的國中生

大概只能說”能做的事”變了吧

18一到,駕照立刻考 這次男生們騎著車,載著人

下一次

也許是過夜、也許是麻將阿、酒阿什麼的


每個人的生活都好不一樣

生活重心很不一樣、每天腦內想的東西也都不太一樣

男生和女生也真是個不太一樣的生物



阿~就要大學了,好期待喔其實

實在是有點給他忐忑不安的說~




在我小小的心底

一直有一抹身影

真的要很牽強的說跟他有什麼關係嗎

沒有

什麼都沒有

國中同學的國小同學 到現在還有一直出來做些糜爛的玩樂

喔對

幾個男生變得更明目張膽的抽煙,國中時只能偷偷抽,高中了就成了天經定義的事,更別說現在了


提到他

光是聽到名字

心就不自禁地揪了一下、呼吸不自覺地紊亂…

我在緊張什麼……?只是聽到名字而已…胸口就像堵到了什麼

以為 會隨著時間的流逝 自己會永遠不再想起這個名字

沒有

沒有

並沒有因為隨著時間淡忘

想見到他的衝動只有愈加地渴望而已…



就純粹想個面而已

真的

好久了

我只想見個面、講講話…過得如何阿…女朋友交了幾個阿

可是真的太牽強了…絲毫…絲毫沒有見面的理由…真的沒有………


鼓起勇氣,豁出去了,或許真的讓我見到面,真的能對這份淡得可以的緣分放手…


「ㄟ~你問他還記不記得我,我想見見他」


「喔!之前就問過拉,他就說『你在說什麼阿你…』」



好像…

噔的一聲…

心落了一個好大的空……


「喔~那就算拉,哼」


我該拿什麼來掩蓋心中的落寞…該拿什麼………


回到家、到了夜晚、睡覺,睡不著…

想念只是嚴本加厲地渴望而已

開始幻想…幻想著也許他再次跟他見面的時候可以提到同學會、提到我…然後…

然後……

然後……………


暗夜中,只有我獨自一人沈浸在可笑的幻想中



渴望著國中時的不期而遇能再度發生

每次

每次經過那個地方

視線總是在捕捉什麼…

沒有

當然什麼也沒有

你早已不在那小小的地盤了

就算見到了,又怎樣?能怎樣嗎?

不能怎樣

什麼也不能







覺得很落寞

很狼狽…

什麼都沒有


你依舊只能是我心中那模糊的身影


沒有…


什麼都沒有


什麼都不能………







.Usher - What's A Man To D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