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 it



.Get myself back



安室大美人!!

沖繩產美女?

有一次看一個報導,說沖繩的音樂節,紅地毯上藝人紛紛對著眾人招手,一個接著一個…

突然地

我突然覺得畫面在發光哪!!

為什麼?

因為安室出場拉!!

星光熠熠耶!真的!!

<Get myself back>這支MV就是去沖繩拍的阿



藍天!清澈地海!清爽的草原!夕陽餘暉的海灘!

這不是就是夏天嗎~1141247803.jpg


安室有什麼稱呼?

小臉天后阿~



↓小臉天王
d323cfee7f7fc408adafd520.jpg

在我”聽說”安室的身高時…

簡直不敢置信!!!!

那我想…應該是 比例好+高靴子+短裙 所造成的視覺效果吧=0=~


關於安室的介紹~

.在夢想的浪潮上 安室奈美惠 @ QUANELIN :: 痞客邦 PIXNET ::

時間的細砂並沒有沖刷走安室奈美惠的純真與夢想,乘風破浪的安室奈美惠,已經是個成熟的女人了,而她小小的臉龐上,仍時而出現小女孩的微笑,單純而青澀的,充滿夢想而美好的。

會唱歌的人很多,但能成為歌手的不多;歌手很多,但要成為歷久不衰的成功藝人卻少之又少

曾經聽到不止一次同學的聊天:「濱崎步和安室你比較喜歡哪一個?」

「安室」


她們根本連歌都沒聽過也不瞭解的情況之下說出這樣的答案

我想應該是形象上的問題了吧

濱崎步當然也很棒,天后不是叫假的,她有她的特點

不過我覺得大概是安室給人的形象比較可人、小女孩般的單純、清新的MV,給人感覺比較文靜且恬淡

濱崎步比較活潑吧


呀~這封面拍的真的很漂亮阿~~~



安室的照片很好找

.安室奈美惠Amuro Namie - 天天壁纸吧


關於<Break it>的MV,畫面的轉換會讓人目不暇給,我喜歡這種MV

基本上如果在觀看MV的過程會有「好久喔= =怎麼還沒完阿…」的感覺時就代表這首歌不吸引我- -


.Namie Amuro News Area

這個網誌有安室很齊全的資料,很適合加到我的最愛^_^



這應該是最新一期的雜誌照吧,我記得安室上侯佩岑的節目時曾經說過「沒有剪過短頭髮」是嗎???

話說很多女藝人在MV裡常常短長髮變換的………假髮嗎@口@?

點照片進雜誌照全部,美人果然就是美人啦~~~~~~




.安室奈美恵 (あむろ なみえ)(あむろなみえ) Official Websi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