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五年!!整整五年耶!!!離開韓國也太久了吧,久到很多小傻瓜都以為寶兒是日本的

總覺得寶兒在台灣沒啥宣傳,但就是大家都知道,沒聽過歌也知道who she is

我覺得這支MV很美式,不僅有美國MV中常出現的嘻皮味(玩樂中帶點挑釁)舉手投足更是說著:「老娘回來了 Are you ready ?」




我在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以前就聽說寶兒要回韓國了

好幾個月前 久到我都忘記到底是什麼時候 是老妹告訴我的

而老妹說 是有煥說的

WO!?有煥????? 恩她是跟我說是有煥說的(不過當然不是跟她說



現在回想起來,我聽寶兒的歌曲的時候還是用隨身聽勒 然後總是對寶兒MV裡的舞蹈讚嘆不已

發的每個單曲和專輯都有追,都有聽 不過怪的是我現在最常聽的歌是《Made In Twenty》裡的<Your Color>、<Candle Lights>以及<Eat you up>

MV<七彩的明日>和<KEY OF HEART>超夏天、顏色清爽又亮麗,MV氣氛很歡樂,最喜歡看的MV是這兩支

跟阿肯唱的<beautiful>從有流出的45秒音樂開始設成鈴聲到現在都還不想換

常覺得寶兒的臉上就是寫著”我很敬業”幾個大字 恩 是個一心一意都投入在歌唱事業的藝人(很努力的為sm效力,sm也百分之百的對BOA用心


關於come back stage 比起music bank的 我更喜歡看這場



身為SM一姐,不少人都紛紛表示支持,SJ的阿 還有允浩和昌珉

允浩:
To BoA ♡
Ah BoA~! Good luck with your comeback!~☆
Show everybody who you are on stage~♡
You are at the top of the world!… I'm looking forward to your album~!

昌珉:
She'll use her amazing singing and dancing to awaken everybody's eyes and ears.
I promise! ^^ Also, isn't she a beautiful girl!
Where else are you going to find an artist like her?! Hehe
Everybody get excited!


(完整按我)

噢~昌珉之前還跟寶兒去看電影呢

.資料:

內容簡介/曲目

專輯介紹:
BoA正規6輯8月5日正式發售,BoA的主打歌《Hurricane Venus》歌詞主要講述了像暴風一樣深深愛著女子的故事,簡練充滿力量感的曲調和充滿中毒性的後續部分,以及BoA獨有的媚惑的性感表現力和爆發力極強的嗓音,相信將帶來一股暴風般的熱潮。特別是參與作詞的BoA親自爲主打歌取名爲《Hurricane Venus》,並將開始久違的國內活動。

專輯曲目:
01. Game
02. Hurricane Venus
03. Dangerous
04. 옆 사람(Stand By)
05. M.E.P(My Electronic Piano)
06. Let Me
07. 한별(Implode)
08. Adrenaline
09. 하루하루(Ordinary Day)
10. Don't Know What To Say
11. 로망스(Romance)




BOA fighting~!^▽^




(補)

發現了一個寶兒日本粉絲的網誌~~!

.BoAのとなりで。。。

很齊,最新動態都有更新,我已經加到我的最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