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原反應>

校園 by:香噴噴

作者是早已久仰大名

蠻訝異是校園文

不過阿~切中我的喜好呢~~~~

校園文就是要慢熱!

不知道是否受<荏苒>的影響,如果要看校園文,我就是希望能遇到”兩人相識,日漸相處後萌生情感,結局後戀愛氣氛低迴蕩漾”的故事

追求的是,看完後無窮無盡的淡淡甜蜜,迴盪在胸口的是兩人朝夕相處下所堆砌的回憶

雖然<荏苒>並不是歡樂大結局,但那散不掉的惆悵我一直無法忘懷

很想再看一篇這樣的文章


<高原反應>有一直在扣題

雖然對於一直描述在中和他從小相識的粉紅知己的開頭感到不耐煩,想說到底是要遇到允浩了沒

兩人會抽煙,應該說根本是煙友

在中完完全全是個正港的男子漢

有些對話超級好笑,大陸人講話都這樣嗎?好有趣耶!


手機被在中握的一片溫熱,在中深吸了一口煙,發了條短信,【豬,今天不吱聲了,被宰了?】

哈哈哈


全文下來雖然不驚心動魄、也不轟轟烈烈,就是篇井然有序的文章

覺得如果對於「缺氧、胸腔」或高原、太陽這幾個意象去多加譬喻 來描述心境、描摹感情 我相信會更生動!<鴆>就很會運用這種手法!

因為裡面全部唯一一句令我動容的話:


允浩停下來看了看純子,純子說,「你知不知道你剛剛不在,金在中跟我說什麼麼?」


「……」允浩不說話。


純子招呼了一輛出租車,上車前,深呼吸一口氣,跟允浩說


他說



『允浩走的那幾天,我忽然覺得這個高原城市到處都缺氧……』




如果親的心沒有蕩漾了一下的話

那可能要配合前面的劇情

兩人有些吵架,分開了些日子,在中心情不好,狂抽煙,還賭氣似的跑去爬山

結果身體不堪負荷眼一黑 滾了下去

純子甩了允浩一巴掌看的是還蠻痛快 哈哈



所以我覺得可惜的是感動不夠多,但也是篇好文!

還以為會一起爬山看日出………如果是這樣的話場景應該很美,哈哈,自己的幻想

喔!想到一點,重點是還有H (這是重點嗎!!!???)

雖然校園文也該清水才像校園,不過我最近有點飢渴想看鄭董金董轟轟烈烈的愛情




在中看了看旁邊的依舊神采飛揚的鄭允浩,有句話沒有告訴他  



其實,鄭允浩就像缺氧時救命的氧氣

即使呼吸起來生疼

可他證明


金在中是活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