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Veronicas



Xenomania ♪: The Veronicas - yam天空部落

來自澳洲的搖滾重唱團體,擁有義大利血統的雙胞胎姊妹Jessica跟Lisa組成,出生地在澳洲的布里斯本


專輯只有兩張…怨……這麼好聽為什麼不多出一點~~

《The Secret Life Of...》(2005)

01.4ever
02.Everything I'm Not
03.When It All Falls Apart
04.Revolution
05.Secret
06.Mouth Shut
07.Leave Me Alone
08.Speechless
09.Heavily Broken
10.I Could Get Used To This
11.Nobody Wins
12.Mother Mother

《Hook Me Up》(2007)

01.Untouched
02.Hook Me Up
03.This Is How It Feels
04.This Love
05.I Can't Stay Away
06.Take Me On The Floor
07.I Don't Wanna Wait
08.Popular
09.Revenge Is Sweeter (Than You Ever Were)
10.Someone Wake Me Up
11.All I Have
12.In Another Life


會認識她們是在MTV台聽到的


兩張專輯的每首歌都很好聽,只有一兩首不合我的胃口,其他每一首都陪我和文章一起渡過>ˇ<
特別喜歡<I Could Get Used To This>和<Nobody Wins> 陪了我看<溫床>
<Popular>和<In Another Life>則和<獄寵>一起渡過,使文章看來更有味道
<I Don't Wanna Wait>拿來看鬼故事漫畫<鬼櫃>,現在聽到當時毛毛的感覺就被喚醒
其他首在看<24個比利>時聽的
很多很多 她們的音樂陪伴了我很多 也給了我很多


特別喜歡抒情歌 唱腔中溢滿了感情 歌曲被豐沛的情緒注滿 

流露著各種情感,苦情的、傷心的、憂傷的、悲痛的、急促的……

配合著搖滾樂的激昂 把音樂的情緒帶到最高、發揮到最極致 真的真的很喜歡...


最具代表性的我覺得是<Heavily Broken>




下面這幾首是我特別愛的

<I Could Get Used To This>


有人留言:「This version is way better and more heart-felt.」

一語道破我的想法 有時候覺得英文的表達會比較精準 中文反倒會說不清@@


.接著<I Could Get Used To This>我一定聽<Nobody Wins>!!!


如果要我排名,這首擺第一!!!

很多人留言歌詞很beautiful

這首歌不僅歌本身好聽 對於我,更把文章<溫床>裡的情感發揮掉淋漓盡致!!

把之前打過的在PO一次 允在 溫床

沒有失去,就永遠無法體會擁有的幸福,即使擁有的只是微不足道的一部分。
不想離開他,不想!
在中捧住臉,拼命控制氾濫的悲傷。
這不是軟弱。
他只是愛上了一個人,欲罷不能!


我看這故事所配的音樂,覺得相合的地方是:
音樂那苦情的旋律、悲痛的情感、歌手唱出的每一句配合著鼓聲的擊點
都像是在中愛允浩的過程中那一次又一次的心痛、一次又一次的傷害
那傷害既像刀片一劃一劃地割傷在中、又像短刀一次次地刺擊著腹部
不致死,鮮血卻是不間斷地泊泊流出 亦如在中欲罷不能的愛和心痛


失戀的時候聽這首歌一定會哭到無法自拔

哪首歌不聽這首一定要聽!!!


.快歌的話大力推薦這首<Popular>

阿!<獄寵>呀呀~~~63.gif

強烈的節奏和副歌令人驚豔也使人難以忘懷!!

我想起<獄寵>那緊張刺激使人窒息的情節和鄭允浩那跋扈的個性和霸氣的臉龐t1390596446.jpg

是一首很特別的歌 一定要聽!


.下一首<Revenge Is Sweeter (Than You Ever Were)>我都會接著聽 也是一首特別的歌



.最後 這首<In Another Life>也是必聽!!!


這首聽了也會讓人很想哭 但跟<Nobody Wins>的悲慟不一樣

跌宕起伏的情感 平靜時帶滿哭腔的傾訴 字字句句訴說著那些曾經...曾經的美好

高潮時 愛你的情感瘋狂的席捲理智 暴風雨般地狂掃自己 無法控制

曲目最後 但 當這番激情過後 剩下的 只是那些被摧毀的物品、凌亂的床 你

還是不在

上面那些是歌曲給我的意象 我的想像 我邊聽邊寫下的

沒有看過歌詞 不過看到有人留言說「這像在寫我的生活」

情感上就像<獄寵>給我的感覺

<獄寵>的最後一句:

那些仇怨的、忿恨的,抑或是困惑的、迷惘的,抑或是恐慌的、退避的,都隨著暴雨跌落了深深海底,剩下了平淡的、幸福的,伴著鹹鹹的海風雀躍於海面。




大概是這樣

但好聽的歌真的不只這些 主打歌也不是這幾首

如果你喜歡 趕緊去找整張專輯聽吧!


不過 快歌聽來很帶勁 但聽久了發現背景音樂都是同一個調


不只歌好聽,長得也好看,酷妹樣

男人喜歡看亞洲的

女人則喜歡看洋美人 尤其是帶有酷酷味的大正妹

又高又白、鼻子又挺、眼睛又大

但 我覺得這兩姊妹太瘦了拉!腿再有肉一點看起來會比較健康拉>”<


Veronicas New 1.jpg

WB_3_53.jpg



.官網

趕快出新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