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機場照的時候其實就想說一件事……

c0038039_4c39d4f677e2e.jpg

在中哥

雖然看起來挺疲倦的(我都在懷疑生病的到底是你還是秀秀t1671843621.jpg

不過呢







胸肌似乎依舊壯碩t1141247835.jpg




沒想到~~~~~~~~


昨天昨天昨天昨天昨天昨天昨天~~~~~~~~~~~~~~~~~~~~~~!!!!!



1arisi.jpg

2qmiulg.jpg





阿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呀呀呀呀呀呀呀!!!!!!





好久沒如此養眼了!!



天阿!!!好感動喔好想哭阿!!!!在中哥!!!!你結實的

胸肌
強而有力的臂肌以及肌理勻稱的小細

美好得讓我好感動阿!!!!!



好想幻化成狼讓我好好的狼嚎一番

口水都要流出來了t1249562619.jpg


.Anonymous:
JJ why u always look so sexy only wearing a tanktop
the tatto make him more manly and sexy



一直以來我都很喜歡刺青

刺青除了很好看之外 也是件很有意義的事

如果刺了生命中認為很重要的事物賦予了某些價值的圖騰 我覺得很有意義

像在中後面刺了TVXQ和音符的羽翼

一直覺得東方神起不會解散

因為如果真的如此 在中的刺青將會是他身上永遠的傷、一輩子的痛

刺青雖然很有意義 不過也是一條不歸路

我一直在等 等待生命如果有什麼重要到不能失去的東西時 就要去刺一個

第一個注意到的刺青是安室的手臂 雖然沒仔細瞧過 不過很好看 好帥壓~

可是刺青到底會不會隨著皮膚的變形鬆垮阿??這大概是我最顧忌得一點了= =


xqh06q.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