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葡萄園 那個葡萄真的很好吃 甜不會酸又很有水 且重要的是……

皮很好剝

讚!!挖尬以!

而且在果園吃的話可以隨便丟 當肥料 籽也可以看你要在哪裡撒種 哈哈 太棒了







看!!天氣多好!!多麼的晴朗、陽光是多麼的耀眼壓!!

也由此可知 那天的天氣實在是非常的.....











燒人哪!!烤人哪!!!

躺在柏油路上都可以當肉串了

太陽實在是熱得太過份了!




來張清涼



睡得這麼舒服,看了就涼快i_f27.gif

晚上到員林,在”豪宅”住了一晚,隔天不知為何的早醒,用iPhone看了豆花文<污點> 下一篇說這篇文章

中午過後去葡萄園 下午去騎摩托車 照片都是老妹用手機拍的








隔天中午開車去亂晃 晃到下午我們到台西海園就一直拍照



對不起 其實我非常的想學在中 -▽-



雖然 實在不是很像-3- 對不起 但學的很開心 哈哈>▽< 原來腳不夠開、頭的方向也不對 不夠扭 嗚喔阿阿t1938792484.jpg

想站在河堤上 但太危險了╮ˊ3ˋ╭所以沒辦法

這是老妹



想學悟空和達爾的兒子合體時的動作





懊!我恨透我的眼睛~~~~~22.gif







想學

但只有我跟老妹懂....∣∣∣- -



這個不用說拉!當然是模仿wuli秀秀啦

posarumako2.jpg

不想貼我 因為實在不好看

其實還有模仿



但 也不像=皿=

還是我們家秀秀最可愛了make9420 (11).gif












拍拍老人家-▽-



















這幾天沒幹什麼事

其實也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