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層>

米秀 豆花 鬼故事

老妹逼迫我去看然後還強迫要配DARKNESS EYES

話說DARKNESS EYES是一首風格很特別的歌 我對於這首歌的具體印象是演唱會的那個鐵籠子

擷取.PNG

現在因為 老妹”不小聲”的無限循環放著DARKNESS EYES

加上我苦著找無對味的文來看 就來打<第三層>的心得


我喜歡看鬼故事 家裡有一排便利商店的小本鬼故事 但是喜歡明日出版的(全家only)和早期封面的材質和設計 所以已經很久沒有買了…

這篇 一直到最後 都很滿意

氣氛塑造得很好 雖然俊秀的夢多了點i_f27.gif

但結尾…………不甚滿意=皿=

搞了老半天 女鬼的由來再好一點、收拾的再精彩一點麻! 有點草率耶我覺得<ˋ)︿(ˊ>!

然後那時不知道金英雲是強仁 一直想說「這傢伙打哪來的阿= =」


樸有天突然覺得自己的臉麻了起來。

也許被電到的感覺就是這樣的?有些酥麻,有些瘙癢,就像是……就像是被微風吹起的髮絲拂過面頰——

髮絲???

“咚——”突然一聲重重的鈍響,像一把錘子,狠狠地敲在了兩個人已經極度脆弱的心尖上。

巨大的恐懼瞬間再度包圍了兩人,金俊秀的眼底已經泛起了水色,樸有天能聽得見自己牙齒碰撞發出的聲音。

慢慢的,慢慢的,抬起頭——————

慢慢的,慢慢的,偏過臉——————

“啊!!!!!!!!!!!!!!!!!!!!!!!!!!!!!!”

兩人在同一時間歇斯底里地發出了非人般的喊叫聲!

天花板上,一顆青灰色的頭顱正在慢慢地凸現出來,長長的頭髮發覆蓋了它的臉龐,倒垂著一縷一縷地掛了下來,擦著兩人的臉龐若有若無地拂動著——

像貓抓到老鼠的時候,有一下沒一下的撥動爪間的獵物一樣……那種心態,或許叫……玩弄??

“呵呵呵呵呵……”細細尖尖的聲音若隱若現。

雖然看不到頭顱的臉,但是周圍的空氣裏,仿佛都浮動著那種陰惻惻的笑意……遊戲,開始嘍……



米秀為主 允在以歪膩夫婦登場


氣氛很好的鬼故事文章 電梯、女鬼、俊秀夢很多 話其實很少

雖然結尾我不滿意 但還是很值得讓人好好品嚐恐怖氛圍體驗充滿懸疑的米秀鬼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