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我以前是不會很在意自己的臉蛋

只是 不愛照鏡子 也不愛拍照 但很愛買衣服而已

為什麼不愛照鏡子和拍照呢?





因為看到自己臉上的痘痘和黑眼圈就很想死!!!!148c9de67082c7.gif


以前都笑笑著不屑的說「哼哼!要是我會化妝也一定是個大美女」

但現在發現自己心底想要變漂亮的慾望偷偷地日漸膨脹.............


前幾天從同學收到去台中玩的照片..................





看到自己的臉好想撞牆!!!!!!




也讓我逼不得已審視了自己的face一番


首先

眼睛 黑眼圈 眼神黯淡 糟

我的黑眼圈是因為鼻子過敏血液循環不好造成的 比較擴散 也永遠都不會消T口T


嘴巴 笑起來會露上牙齦 不好


不笑還好 一笑 嘴角牽動著鼻頭兩邊往上拉 鼻子看起來有點蓮霧 見本人還好 拍成照片後就不知為何的非常明顯!

美人不都是用笑容殺人嗎

我反倒是笑起來才不好看!!搞什麼阿!!t1671843556.jpg


不過也知道自己的臉蛋要比的話不會到醜 但要跟美的比就是個普通人了


可是呢~~~其實呢~~~~

天生是個大美女的人其實不多 大部分都是化妝 i_f27.gif

沒化妝就不能見人了

去月眉洗澡完出來吹頭髮時

在一長排的鏡子前 好多好多女人用相當飛快的速度在上妝

上妝技術相當純熟

當下………痾 太猛了吧


話雖然是這樣講 但比較過後 發現這點其實比男人好壓~

因為呢只要你化妝技術夠好再醜都可以變美女

男生 則相反 保養皮膚另當別論 隆鼻就算了 韓國男藝人畫眼線已經很超過了

基本上 一個男人帥與不帥生下來就注定

有男人靠化妝便帥的嗎!? 老娘從沒見過

能畫哪??假睫毛還是眼妝?



看看我們家大表哥天生的帥臉w069.gif


回到第一句話

以前不會這麼在意自己的臉蛋

但因為


每天看哥哥們的臉讓我也好想追求!!!!!







也好想要有嫩白的皮膚阿阿阿阿阿阿!!!1894722871.jpg.gif


幾乎天天都會翻在中哥的照片來看

每天都在欣賞在中和大表哥的臉

不時看看小太陽的笑臉

看看樸甜甜的嫩白

看看沈銷魂的英俊


然後看演唱會時 尤其是粉絲自己錄的時候

我都在想 如果 站在台上 望下去 看到正妹仙后不是很有面子嗎!!!


之前曾看過一本有趣的經濟學書 名字叫啥怎麼可能還記得 不過內容是很生活的主題

看了一個結論出來 「如果老媽生個好臉蛋給你的話 其實就像上帝給你高智商的腦袋一樣」

世界上的所有人都可以說 不靠外表判斷一個人 但絕對不能否定好的外貌會給人好感

真的要說 我覺得自己是外貌協會 人總是喜歡欣賞美好的事物麻1322688691.jpg

不過一個人好看歸好看 但要人”持久的欣賞下去”就是要靠性格和內涵和散發的氣質了


所以我開始在意起自己的皮膚 於是砸了一些錢



化妝水 買來全家用的 媽媽用 妹妹用 我用 我以前哪會塗阿



買來遮黑眼圈用的 雖然遮不掉.......好想哭0.gif



這個超貴!!!!小小一丁丁要九百要人命!!!也一副沒有效的樣子(切) 不過是阿姨買的嘻嘻


可是平常沒事的話我很愛揉眼睛……

如果以後會化妝了怎麼辦………我會手養..................







也看過允浩和他爸媽的照片

很想說………

基因突變阿!!!



前幾天跟老妹說「其實我覺得在中的臉以前和現在其實沒什麼差 髮型果然是人的第二張臉」

「真的從Boy變Man的其實是允浩」

從豆包變戶主

後來老妹在別人的網誌看到了比較圖

說「俊秀和昌珉也變很多 有天到還好」


下一篇在來說他們在這幾年的改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