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日 網路上有一張在中新刺青的圖

這樣很容易以為是新刺的 尤其是如果你很忙沒時間天天關注他們的話

3.jpg

我一開始就以為是新刺的

但後來在看一次之前的照片



才注意到不是新刺的!!

本來就有!

之前都沒有發現耶!!!

天阿!!!我之前竟然都沒有發現!!!!!!


而且因為這張



這張在中帥爆了!!!!

拍得超好呀!!!

這張帥是帥在角度很好!加上麻豆好

首先,先不說在中肌理勻稱、線條流暢的後背與手臂
看那下顎的線條 一覽無遺(我非常喜歡在中的下顎 )加上魔咒墨黑的俐落短髮(魔咒時的黑色短髮我也是最喜歡哪!!63.gif ) 後頸曲線明顯可見

沒有攝影的專業知識 不知道應該要怎麼稱 但我要說的是因為在中的肩膀是傾斜的 右邊的肩膀在整張照片佔的比例比較大 所以照片看起來比較有角度也比較有焦點

如果只是單純拍背部的話就只會向上面那張 但那張的重點是要把刺青拍清楚

再回頭看臉 成排的耳環有著叛逆的酷味 曲線剛毅的鼻梁側著看更加顯著
更重要的是~~~~我很尬易這張在中的神情t1390596446.jpg !!!雖然頭髮擋住不少 但往下的視線很帶有落寞的味道 帥哥呀呀呀呀呀呀

再來說最一開始

第一眼看到這張照片 你會看到什麼~~~~~~~~~~~~











美背阿!!!!!!

男人的背我想最好看也不過就是如此阿!!!!

因為呢 在這個社會上 販賣女人的身體影像是隨處可見

男人呢.......我就沒看過了

生活中除了游泳課的時候看到一整排班上男人醜的要死身材外 是沒有機會看到男人的背的


在中阿 你可把我胃口養大了 再也不會有男人的背比你更好看的了...........

這就是所謂的肌理勻稱呀呀呀~~~~~

又帶著酷髮型、酷耳環、酷刺青、酷神情

呀呀~~~在中我愛你(的身體)t1581299408.jpg


我要偷偷說一件事 班上男生的身材每個都很傷眼 但那時只有一位 是的是的 打從我一開始進班上 掃視每個男人 第一眼就是看見「帶著小麥色的肌膚、堅毅的小臉、挺拔的身材、結實的手臂」的同學阿阿阿

不懷好意的跟人混熟了一點後 在一次的機會之下 座了隔壁 之後有機會就偷吃別人豆腐 科科 看到他的六塊肌我嘴巴都笑得好沒形象 哈哈哈

其實我物色的不止他(雖然他有女朋友,不過只是純粹喜歡欣賞好的身材而已t1141247835.jpg

還有 咱班上的數學老師阿 雖然他結婚有老婆更有兩個小孩更是個超級愛小孩的好爸爸

但!這不影響 他看不出年紀的的娃娃臉 和184的高挺 和每天打籃球保持下來的好身材


阿壓……怎麼說到這來.......

之前跟同學說:「路上正妹隨處可見 但帥哥就幾乎沒看過了 所以只好看明星來撫慰心靈」

然後SJ粉絲同學附和了我的話t1141247837.jpg






扯遠了.....下一篇 刺青part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