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瞧!爺現在可是社長呢」



「嗨!我現在是社長喔」



「哈魯~真的...真的不願意接受我嗎.....」


「恩.............」


「沒辦法了 是你逼我的」


「哈魯阿.....其實....................」





「我是社長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告訴你 我現在可是社長!」


哼哼 你們準備跪下來叫我聲爺吧


哈 現在才來倒貼我都來不及了


總覺得當了社長後連走路都有風


恩......

哈...

連空氣聞起來都是甜的hart2_red.gif


阿壓 當社長真是快活






小松鼠升格成社長!!!

這會不會.....太................













芭樂(拔辣)阿!!!!



最後一集要不要看~要不要看呢~~~~~~~~~~~(左晃右晃~~~)


.百度:咻咻木顺 說

告别了小松鼠,我们的金在中又回来了

霸气的,男人味十足的金在中回来了!

最后的那个时候,我看到小松鼠被金在中俯身了。





幹嘛不在老家當爺就好 去日本給人撞白版、澆水、按摩腳、追女人追不到 還被問幾天沒洗頭!!!!

瞎拉!九爺的頭髮膨鬆的要命!

bbhk (4).jpg

飄揚的很呢 1581289946.jpg.gif



完結唯一難過的是...

看到在中萌樣的機率會大大降低喔喔喔喔喔喔喔tusky%20(4).gif

帥氣很好 不過還是要常常讓小松鼠上身喔t1581299408.jpg

像這樣







medium.jpg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第六話的時候 有一張截圖




喔!閃死我了


沐浴在晨曦下的美少年!!!!!!

這張圖閃得我印象很深刻 而且因為沒有看戲,情境可以自己想像


然後~~~在最終話~~~~~~~~~~~













15.gif









媽阿!!!怎會如此燦

爛!!!!!!




殺人阿!!!!出人命了阿!!!!!!


有人用笑容殺人阿!!!!













倒地不起...我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