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樂天廣告歌 So I'm loving you -



- 幕後拍攝 -



很歡樂的歌

聽來心情會很愉悅!

很想搖擺


關於幕後 其實我很喜歡看歌手錄音的樣子

所以看到俊秀錄歌的模樣心情好好喔>ˇ<

為什麼會喜歡



因為



像我這種從來不曾自己完整唱完一首歌的人!!!


看到歌手錄音 我覺得簡直就是神!!!!!


神!!!!!!!!!!!!!!


太神奇了!!之前Michael Jackson追悼之類的吧 阿壓我忘了那是什麼 不是在追悼會上的live

是一首歌 是MV 跟MJ有沒有關就不太確定了

因為我一直把焦點放在每位歌手的歌聲上

真的覺得很神奇耶!!!

對著空白的的音樂

嘴裡流洩出的是婉轉流暢的聲樂


那聲音 天籟!

那聲線 渾厚!

那聲調 飛舞!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都是人嗓子卻差那麼多??????


在中說 以前不會唱歌 是練的

其實我很想大喊 騙誰阿!

但也不是不相信 是難以置信


告訴我 怎麼練 怎麼辦到的?知道每個在台面上風光演唱的人背後都是不停的練習 但但……還是很難相信阿,難道歌要唱得好真的不需要那一絲絲的天份嗎?


我很喜歡唱歌 常常唱 只不過 不好聽

更困擾我的是:不會唱= = 因為幾乎不聽中文歌 性向就是這樣…對中文歌就是興致缺缺

就算有歌詞、有羅馬拼音,異國語言唱起來就是有障礙阿 且英文連音超難

對於想唱的歌我永遠只能恩恩阿阿 語言問題 要不然就是always只記得了副歌

真是一大障礙....orz


歌唱真的可以練嗎? 丹田?丹田用力是啥= =?腹部? 搞不懂....囧



好希望自己能好好地唱歌喔喔喔喔喔喔喔





(整個離題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