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荏 苒 >

番外<金在中的日記本>


看到有人推薦才去看的

真的很清水 似乎是很多人抱怨兩人進展太慢 不過我覺得還好 因為能體會作者的用心在何

(!)加粗不是文章內容

奮不顧身的喜歡上一個人,然後傷心欲絕的痛過




真的能懂很多


懂了戀愛是怎麼一回事 變得能理性的面對




看的過程中 我邊想了一些事






即便清楚了愛情是怎麼一回事


卻不代表能處理得當



曾經 我看著一個傻男孩用簡訊嚷嚷他想著喜歡的女生

曾經 我看著一個傻男孩總是假裝不經意地提起一些事

曾經 我看著一個傻男孩在講完正經話就改口說是玩笑

曾經 我看著一個傻男孩在面對我的疏離時就打退堂鼓

曾經 我看著一個傻男孩因為我的冷漠而變得唯唯諾諾

曾經 我看著一個傻男孩從此以後就再也不敢直視自己


現在 我看著一個傻男孩從今完全的退出了自己的生命





因為寫[輕喜]我真的以為是HE

沒想到是無疾而終,太驚訝了…


最後竟然沒有說清 兩人竟然沒有坦承相對

可惡

就這樣?


話說我現在發現如果契子是走倒敘法(就是隱含著結尾的影子)

那很痛苦耶!

因為心裡會有一些預想 然後迫不及待的想看結果到底是怎樣


雖然如果看番外,從金在中的角度重新審閱這個故事會有不一樣的味道

不過因為才剛看完,看番外覺得是一直在重複

所以想直接跳後面

沒想到~~~

番外還在寫阿????

>口<

雖然作者說了不要期望HE

喔喔喔喔喔....我還是希望有情人終成眷屬阿~~~~

而且

允浩發的那個簡訊


——平安夜快樂,我是你的許願樹,能幫助你實現一個願望。



然後勒!!??然後勒!!??

不要留下無限遐想我要結果啦~~~~~挖阿阿阿阿阿~~~~~~\\>口<//



猛然發現關於愛情 很多事情不是有理就行 愛情是無理的

很渴望愛情 但怕受傷 怕麻煩 怕那一直縈繞在心頭的不安

戀愛真的是件麻煩到極點的事


我不知道自己在那重重一摔後會不會再有當初那心純粹為一個人跳動的情愫了


你喜歡對方但對方不喜歡你 對方喜歡你但你不喜歡對方 跟對方走近了才發現對方會錯意了 跟對方相處了很久後才發現是自己搞錯了……等等等


以上,都 很 麻 煩



看文章時我在聽Within Temptation的Forgiven,老妹問「幹嘛那麼悲傷阿」

「會嗎,我覺得這首歌很平靜,而且想聽帶有淡淡憂傷的歌」

每人對音樂的喜好都很不一樣 老妹看文一定要配神起的歌 作者有也推薦一首 但點了我不會播放…



總之 校園 清水 慢熱 兩人沒說清 結局無疾而終 等番外



如果沒記錯,那一天,似乎是整個冬天裏天色最好的一天。

陽光很充足,照在人的身上很暖和,就像,那個人的笑容一樣。





提醒自己以後記得要追番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