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藍薔薇>

长/强强/HE 作者:逆鱗

因為看到這篇人氣很高 似乎是篇巨作 也的確很多人是她的追隨者 還印成書耶! 名字聽來很漂亮 很吸引人

不過呢 阿.............



我並沒有覺得很好看阿tusky%20(78).gif


22.gif


該怎麼說

沒有什麼感動我的地方 也沒有令人印象深刻的情節


痾....


覺得很莫名其妙


在中做的事很莫名其妙

在中喜歡上允浩喜歡的莫名其妙

允浩喜歡上在中喜歡的莫名其妙

在中的生活很莫名其妙

事情的結束很莫名其妙

結尾很莫名其妙


很想一一的指出覺得很詭異(就是很莫名其妙)的情節.....不過 別這樣好了


其實整篇文章的第一句話我看了兩遍...但想說這麼有人氣的文應該很好看阿 就硬是給他看下去

看看看............


實在很想停下來= =

但又想把他看完搞清整篇文章到底在搞什麼


痾...........



實在不知道要講什麼(orzorzorzorzorz.......)



允浩的話超級少 然後我一直跟老妹抱怨說兩人感情不冷不熱、整篇文章字很多但又不知道重點在哪 好像講的很多但又覺得看來不痛不癢無關緊要的


最後面 靠著 ”監視”時拍的”真相揭露之電影” 來一掃所有疑惑


恩 不是很喜歡


悶了老半天的疑惑、整篇文章一路埋下的種種疑點 就這樣看似很完整的交代解釋了?


還有第二部勒我在急什麼


不過我希望我可以忘了自己曾經看過這篇(囧囧囧)這樣就不會想去看第二部(啥!?)



算了算了

其實很想看冢景芷熙的<蟄伏>的 那個圖威到爆炸阿!實在太屌了!!!

但想說想換換作者的風格


而且想看現代的……背景在古代的文很多 可是都挑不起我的興趣>口<

想看好看的狗血文\>◇</


恩………在看看好了.........囧





我的心情好囧阿阿阿阿怎麼會這樣!!!!!!!tusky%20(7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