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阿!!!!!!!!!!

咱鄭帥要演舞台劇

重點是 演皇太子!!!

d73940aeb1223cc7fbed50c1.jpg


殺了我吧!!我那能忍受她和女人在那卿卿我我阿阿阿

女高中生!?政治婚姻!?

不不不!!!女主角不是金在中怎麼行!!!!!

抱一下 摸一下 看一下 親一下 都不行喔喔喔

鄭允浩你怎麼能搞外遇!!








對不起 入戲了

我還在看<義大利錯落>呢




演音樂劇阿~繼MJ後是個新鮮的挑戰呢

當初秀秀在演金札特時我就覺得

身為靈魂的樂者秀秀來演當然是在適合不過拉!!

雖然只有看過照片和謝幕影片 但我相信秀秀應該是演得跟我想像中的一樣好




好吧

就期待後續的消息



女主角不找個夠媲美鄭允浩的殺無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