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要看<鴆>、看<致命誘惑>、<藥>……點了一篇又一篇的虐文

最後是<義大利錯落>使我定了心

原本是打算看<致命誘惑> 因為這名字就真的是誘惑到我了 但看開頭 那情境我始終融入不了

開頭不美 沒有氣氛 ? 不知道 總之就是進入不了故事的世界



看<義大利錯落>到一個段落 允在七天的義大利遊

想歇會


為什麼標題打 忍不住的美呢

因為文章的氣氛實在太讓人情不自禁地想先寫些什麼



作者筆下的義大利 有著歷史醞釀而成的深沈獨特美

文章兩位主人翁的情愫 很恬淡 像迎面而來夾帶著微微香氣的細細微風 很舒服


從沒看過這樣的一篇文 敦厚、淡卻不失芬芳

兩人行走在義大利的各個角落時我想像中的畫面都是微風 和煦的陽光,溫暖、治癒性地溫柔撫過人們的臉龐

我腦海裡是神起在巴黎寫真裡的陽光 巴黎寫真集裡的圖好多都好美 只可惜我一直找不齊全…

549c76c51ce970ef38db4928.jpg

b3a54b39919e21d1b311c798.jpg



因此去痞客幫首業找找有沒有去義大利的旅遊網誌

結果好多上海世博、好多日本、好多韓國

怪了 我記得以前不會看到那麼多韓國的網誌阿 嘖嘖

然後也好幾次在路上驚奇地聽到韓文 什麼時候有那麼多韓國人來台灣的阿?


兩人旅遊結束

接下來就是故事了吧

期待有精彩的劇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