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玩偶>


作者:惘凝梅

「長/大虐/虐身/虐心」

是的 我原本真的以為自己欠虐 於是想挑戰看看到底有多虐

沒想到



真的....真的是...................











虐翻了啊阿阿



阿阿阿阿阿阿







虐到我好想自殘阿阿阿阿阿阿阿!!!!!!太瘋狂了!!!!!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歇斯底里)





現在問我記得什麼?

說真的 什麼都不記得 除了故事一開始,文字所勾勒的畫面還在我腦海外 我真的什麼都不記得

沒什麼故事性 就是 從頭虐到最後一刻



虐阿!
一個虐字所砌成的長文



從一開始到中後 在中虐身也虐心 允浩虐心我倒是不怎麼心疼


一開始很不忍心

接著是覺得好不捨 好心疼 有些淚水都在眼眶裡了 我看文看到想哭的第一次竟然是因為那慘不忍睹的虐待


但 越到後面 我快麻木了 甚至 有些火都上來了

還虐還虐還虐還虐

虐夠了沒阿!!!!!148c9de67082c7.gif


在中你怎麼一直死不成快死阿!!!!!死了就解脫了快死阿!!!!(←故事故事....是故事)


然後我就去睡覺

睡醒來後跟老妹講 原來世紀大虐文還有很多 然後我還有點猶豫要不要看完 因為知道是HE想知道是怎麼彎過來的 想說 都虐成這樣了乾脆是BE就好拉 替這文留下絕美的淒涼

不過反正後來就是允浩虐心 在中終於肯回頭 看下去我是覺得轉得不錯 就怕匆促


覺得作者有一個很冷靜、沈著的氣質 不知道反正就是個麼覺得


還有一點是 很驚訝這竟然是2010年的文章 作者才剛寫完沒多久

驚訝的原因是 我一直很怕自己只能翻以前的文 如果有一天好看的文都看完了怎麼辦? 沒想到此時此刻還是有很厲害的人在寫故事 好棒



漆黑如墨的夜空中掛著一彎殘月,發出淡淡的,柔和的光,清輝似水瀉滿院落,灑在院中那個正蕩著秋千一襲白衣的人身上,憑添幾分淒然。

那人有著一張能令天地失色的絕美面容,渾身散發著一種空靈的氣質,一雙美目直直的望著前方,衣袂隨著秋千上下飄動,更顯的清靈。



我一開始以為是走西洋風的 沒想到是中國路線

原本就想看篇虐文 希望是現代的 <鴆>這現代吧 聽說也是虐 想來比比看有沒有替身玩偶虐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