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允浩不是因為有參與一個 恩...痾.....慈善 首飾 這就是關鍵字了= =我其實不知道那在幹嘛 重點在照片!

就是那張

親 你一定看過的



就是那張

看了會大喊兩個字的那張


大聲喊出----------------








妖孽阿!!!!!!148c9de67082c7.gif







喔喔喔喔喔阿阿阿阿阿阿阿喔喔喔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這次主題不是這個 而是後續!

標題:卡地亚发布会



這長版西裝外套好看到爆阿!!!!!!!!!!!!148c9de67082c7.gif


太時尚了哇阿阿阿阿阿阿阿148c9de67082c7.gif

喔喔喔喔喔我也好想要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靠!從沒見過這麼好看的外套喔喔喔喔!!!!!

太英俊!太時尚!!太有格調了!!!!!



ba6ea77cd36f7d040dd7dace.jpg

.百度留言:

吼吼~~~~~
知道什么是气质吗?
知道什么是气派吗?
知道什么是气度吗?
请看这边!!


說的太好了!!!!!!

有些標題也下了很好的註解

★东方盛世★〓100603补图〓卡地亚发布会-什么叫气场

★东方盛世★〓100604新图〓卡地亚展┓┗墨镜风衣浩哥哥摄人魂魄

又来勾引人。。。

这男人帅的没天理

我被瞬间秒杀。。。

看到第一张图的时候,我就情不自禁的捂着嘴,小小的惊叹了一声,这哥哥怎么这么这么的帅呐




通常我都不是很喜歡這種形狀的墨鏡

不過這次這個紫色漸淡的墨鏡

帶在鄭允浩身上整個就是時尚!!!!!

配上淡棕色的頭髮! 鄭允浩你不愧是麻豆喔喔喔喔喔喔!



這是館內吧

那照片!!!!

鄭允浩你手臂好粗壯!!!!!!

跟妖孽照同一件衣服和首飾 同時拍的吧 不過沒有這照片的圖片

第一次看到妖孽照時視線不是很清楚 模糊的看向老妹轉過來的螢幕

朦朧中我覺得很像”很有個性的女生”拍的 因為那髮型就很像是很多中性女會剪的



這男人!放開!!!

如果那男人是金在中的話我一定會當下斷氣!!!!!!!!

為什麼不是金在中為什麼不是金在中為什麼不是金在中為什麼不是金在中為什麼不是金在中為什麼不是金在中為什麼不是金在中為什麼不是金在中為什麼不是金在中為什麼不是金在中喔喔喔喔阿阿阿阿阿阿~~~~~~~~



一個絕世美潮男 一個時尚帥麻豆 這畫面將會是何等壯麗阿阿阿阿阿阿阿




這幾天潮男花花都沒什麼照片(有樂天拉)

只有蠢松鼠(噗)



(亮一點的可能要挖一下....)



自從他們走成熟路線

我因此發現了西裝外套的偉大!!!!

例如

像前一陣子昌珉和允浩參加經紀人(老妹:他們到底有幾個經紀人阿!?)婚禮時~~~~



我震驚地發現!!

看!小餅裡面那件只不過是普通再普通不過的T-shirt

但!!!!!!

外面披了件西裝外套

沈英俊阿!!


害我後來去逛街的時候一直在注意西裝外套

還一直瞄路上有沒有漂亮姊姊穿西外的t1141247835.jpg (因為外面帥哥不多阿~)


國中的時候我就再等

等年紀長大些 我要穿靴子

現在是西裝外套

然後也再等 等年紀老一點點 要穿風衣

風衣也是超級帥的 不知道穿起來體不體面ˋ3ˊ




最後

麻豆鄭允浩 fighting!! t1581299408.jpg

yunhohc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