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有天生日快樂


在百度裡看直播 有很多對有天的感性表白 仙后、米飯都愛你 有天


會被叫朴甜甜不是沒有原因

有天的笑容 出奇的甜美又自然

1bd5f1c6d21afce038db49cd.jpg

↑這是我最愛的圖之一阿!!!有天可愛死了喔喔喔喔喔



人有很多種樣貌 我最喜歡那毫無偽裝的有天笑容







有些照片還不知道為什麼的~整個人超少女 朴少女



當然也超喜歡他和俊秀一起了!一起笑更好!!







這兩個人怎麼可以這麼可愛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要瘋了!!!!

手夠長的話我真想環住自己環個四五圈阿阿阿阿阿(打滾打滾~~~!!!!)



性情中人 也是個愛哭鬼

性情流露最真切 這樣的他 表情超級豐富 囧圖很多 調皮很多 搞笑很多 演唱會時吼吼叫叫很多





調皮的舉止很多



表情真的很多~還是只有可愛可以說~~>3<





朴有天你在幹嘛~!小孩嗎!?俊秀也不說說他吼~~(呀~滾去CP世界翻覆)





雖然每個成員幾乎都哭過 但有天流淚次數最多也是流的最毫不加掩的人哪!

2008年的MKMF 大家都看到了一旁的小餅淚流不已 你還拍拍昌珉 我還以為是你流淚經驗多了

沒想到淚水依舊在眼眶中打轉著....




也因此




有天是最不顧形象的人拉!






第一張 這並不是有天最囧的照片 = =

第二張 調皮的有天 最常做些抽風的動作(我學了大陸用詞了...)



髮型很多變(喜歡求新求變)

貝多芬頭(stand by you時)是我覺得花最長時間接受的一個...



很愛嘟嘴

如果說在中哥超愛伸舌舔嘴的話樸有天就是超級愛嘟嘴

上下嘴唇都很豐厚





最近一次的機場照

走在路上都噘著嘴~~





恩 所以 我猜想……


有天大概是生氣起來最可能會一發不可收拾的人吧 呵呵=▽=~





言歸正傳

有天生日快樂喔>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