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要看看起來口味很重的<監獄風雲> 現在回想起來<獄寵>實在太好看了!

但 正文還沒看到 就先看到作者——濯越的後記

連載了半年的《監獄風雲》終於完結
很想嘗試一下這樣強悍的風格
可是想寫出那種想要的震撼畫面感還真的不容易……

關於結局
其實看了這麼久連載每個人心裡都該有一個結局
給出這樣一個開放式的結局
什麼是he什麼又是be
這些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他們的愛一直在就好

要感謝的人太多
一直追文的孩子
群裡的孩子
還有不停被我壓搾的觸月
做電雜要瘋掉的喲西
畫了可愛Q版的TT
聽我一切不切實際幻想和嘮叨的喵喵和小殘
最後是支持我的文到買書的孩子
我愛你們

我想我的文得到了你們的厚愛
是我的幸運
但是這是濯越最後一篇獨立的中長篇豆花文了
不要不屑
以為我是為了什麼以後肯定還會回來
我做的決定就不會變了
至於為什麼
我累了
如此而已
你們要記住我的文
多久以後
有人問你們
喜歡過那些豆花文
我希望你們還記得濯越的《監獄風雲》就夠了
就這樣說再見吧





她(女的吧)講的話不是沒有道理 我也沒有資格去說些什麼


只是

心是騙不了人


我看了還是 有點生氣


人都喜歡聽好話的 嘴巴甜一點的人會比較容易得人緣 無庸置疑

不是說虛偽 只是 這是事實 世界上絕對沒有一個人是不喜歡聽好話的 只要不要太矯揉、適可而止的甜話聽來心情總是好

同樣的 俗話說 忠言逆耳 一番不好聽的話 你知道是為你好、你知道是道理是事實 情緒上就是會低落、心底有著悶悶的憤怒


或許作者對別人的話語感到憤怒 覺得無理 覺得沒有義務 覺得手指指著別人的人才是最看不清楚事實的人


但 要說的這麼白嗎 要這麼絕嗎 要這麼不留情份嗎

不能在講的逶婉一點嗎 語氣不能在溫和一點嗎


或許作者覺得沒必要為了我們這種外人來改變什麼



只是只是.... 我看了就是覺得很刺眼阿!

為什麼要這樣 為什麼要這麼說.....


那些毫不留情面的話我看了好悲痛喔 嗚....



我知道自己現在很閒、命好能不用愁很多事

人生的重要事可多著

所以才天天掛網路 才有種心思 甚至打這些




起初看文 直接拿老妹載好的文字檔

只有篇名 只有故事

純粹的看故事、純粹的感情饗宴


現在我才發現

若連帶著地了解作者

整篇文章似乎多了些包袱

不再那麼乾脆



若不是因為作者而看到這篇文章就好了

這樣就能好好地觀覽故事了 若作者看到我這話一定會嗤之以鼻吧 我都想冷笑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