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仙后—最震撼人心的粉丝演奏东方神起的 《love in the ice》

發表者:TVXQFFF


喔喔喔喔喔 外國人0口0(看那挺拔的鼻梁!)

我想過好幾次要好好地花時間琢磨文字來表達love in the ice所帶來的震撼


超級經典之歌

我目前為止還沒聽到氣勢上能媲美得上的歌曲


磅礡 但柔美

感情強烈 但敦厚


這時候我多麼希望自己的國文造詣可以強點

就能透過文字宣洩自己滿腹的感動和驚嘆


自己一直都很喜歡小提琴

大提琴也很喜歡 大提琴的聲調聽來更為悲傷


有一次去朋友家驚見小提琴

拿來拉拉

我被嚇到了

一直以來都是聽到小提琴優美的伴奏

怎.....怎麼.........原來不會拉的話聲音是如此的不好聽...oTz

這就是能演奏出天籟之音的樂器嗎

因為鋼琴單按一個鍵的話 就是那個音麻

是所有的絃樂器都這樣麼

不會拉的話就是 ㄐ~~~~~~~~~

阿~樂器好難ˊ3ˋ(攤手)


1:34秒的地方在原曲是我最愛聽的部分

當歌聽到某種境界的時候 就可以控制自己只聽到背景音樂

原曲在一分鐘開頭的時候 less vocal版能聽得更清楚

那時候的背景音樂所拉的小提琴聲  超超超級喜歡......我大概能花上一輩子的時間去聽這首歌


現場聽他們唱 一定會感動到痛哭流涕.........


不過標題說震撼人心我倒是覺得沒那麼誇張

很令人驚豔倒有


覺得非常遺憾的是love in the ice日文版最後有天沒有飆高音 為什麼??????

所以都聽韓文的 且雖然沒有去比較過 但覺得韓文版比較好聽




199648089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