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心情是好是壞 是很容易受到別人影響的...

尤其當自己把持著那脆弱的堅持的時候


“因為在乎,所以害怕失去。怕到極點就會覺得痛。”

<溫床>的這句話,我咀嚼了好多遍...


老妹叫我去看<拉弗方程式> 剩下最後一節沒看 因為覺得不夠刻苦銘心(難不成我被虐慣了Σ0口0!!??)

兩位作者聯手寫的 暴力小智律濯越

當我到兩人的部落格看到一些比較負面情緒的文字時

悲觀的情緒渲染了我的呼吸...

我一直是個很樂觀的人 甚至 很多東西我覺得沒有思考的必要

例如

神起他們的事情

他們現在在幹嘛呢?

在中在拍虐戲、天國的郵遞員日本上映,聽說感人到爆

允浩不定期會有消息出來,一些採訪和照片

有天在拍戲

昌珉戲剛拍完

俊秀在宣傳他的solo曲


這樣我就覺得很滿足 還是可以看到他們的身影

我看過更樂觀的 說「單飛對我來講不是壞事」

起初看到日本三人要開小巨蛋時我一度有點惱怒的覺得 與其這樣不如單飛! 不過我知道這是氣話 自己還是希望他們在一起的


為什麼有很多仙后大喊會繼續支持下去

因為五隻並沒有表示放棄

「別人的反應就是你的鏡子」

這句話是真理 因為在中說「我們都在等」、因為允浩和昌珉說「繼續支持東方神起」、因為有天打了「Always keep the faith」…

就憑著這些 我就相信他們能再度一起站上舞台 越想只會越往死胡同裡鑽

所以他們的情況到底是怎樣 我從來沒去想過

甚至是覺得插手管他們合約糾紛的事是雞婆 我覺得只要表示支持 讓神起們知道仙后的心意就好

看到百度一位的留言覺得很好:「我不認為其他的經紀公司有能力打造這樣重量級的團體」(大概是這樣)

所以她覺得允浩和昌珉繼續留在公司是對的(恩,應該吧= =)

看到這句話我才明白 這件事情五人有五人的立場和想法

仙后或其他人都沒有干涉的必要


再來是我覺得他們是真的很愛唱歌

演藝事業是不會輕易放棄的

所以我相信往後的日子還是可以看到他們


突然覺得單獨一人的偶像真好

孓然一身 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


比較驚訝的是看到有人說不贊成哪位成員之類的話

會喜歡神起 也還有一個很大的原因:他們都各自擁有讓人喜歡的特點

原本會對日本男團毫無興趣的原因其中有一 因為覺得一個團體受歡迎的就那一個 那團體的意義在哪?

我得指明了 老實說我認為ss501就是 靠一個人爆紅其他人都不認識 只能說我不喜歡這樣

不知道這樣講會不會有人反駁我不瞭解亂說話

不過我確實是覺得神起裡沒有一個人特別強出頭 所以才會喜歡


以前都說 沒有喜歡的團體

因為神起 我瞭解到了團體的魅力


表明自己會繼續支持下去的人 我覺得是因為想要更加的肯定自己

對於表示會退縮的人感到生氣 我覺得的是因為心疼神起少了粉絲


濯越說的

第一,我大三,是人生转折时期(好奇怪的一句话),我很忙。
第二,我的爱到此为止。

我估计第二句话又会成为某些人攻击的点……
爱,只不过是一种状态,爱的形式有很多。
当我需要一个途径去证明以及表达我的爱的时候,我选择写文。于是意外的,很多人喜欢,因此我认识了很多人,经历了很多阶段。于是现在我在这个途径的情感到达顶峰,它慢慢的开始下滑,这是自然规律。你我皆凡人,当然某些人你可以自命不凡,但是至少凡人用不着以圣人的标准衡量自己,十年如一日的用一种方式去爱一种东西,那应该不是人,至少不是我这个凡人。
至于什么不写就是不爱,敏感时期放弃也是正常的,还是那句话,敏感的从来都是你们那一颗颗脆弱的玻璃心,而不是时期。



這些話實在很露骨、露骨到很傷人 因為這是事實 就是因為是事實所以才傷人

前幾日看到Fans club人數排名之類的

神起雖然還是第一 但人數是下滑的

雖然有點小難過 不過我覺得很正常 就跟突然爆紅的團體,fans數猛地串升一樣


濯越的話開始讓我去回想我的各種回憶  我曾經的喜愛

那一陣子會瘋狂的喜歡上某樣東西

然後不知不覺的接觸到別的東西時,就如此自然的到自己根本沒有發現已經喜歡上了另一樣事物


暴力小智律的話

习惯了回家开电脑查看他们的消息,习惯了电脑里密密麻麻都是他们的图片和视频,习惯了从桌面到主题甚至是手机铃声都是他们,习惯了被朋友一遍遍嫌弃花痴,习惯了张口闭口都是我家男人,习惯了看到“东方 ”两个字就拍照,习惯了把他们的歌词公正地抄在一个漂亮的本子上,习惯了买很多很多贴纸,一张张剪开放在盒子里,习惯了打开QQ音乐先听一首他们的歌,习惯了学他们的小动作,习惯了在KTV点他们的歌,即使根本唱不好,习惯了对别的组合表现不屑,习惯了在颁奖典礼上为他们欢呼,习惯了把他们成为传奇,习惯了。


我現在是很習慣自己的生活都是他們

他們東西很多 多到我可以慢慢地一一回味


之前曾發現自己 會猛然愛上某些歌,瘋狂地聽,24小時的聽

然後不知道到了什麼時候 突然發現自己再也聽不下去

還是很好聽 只是沒有再去聽的動力

好奇怪 我不知道為什麼


有時候會怕自己太愛某樣東西

因為連帶著的就是害怕失去

小說太好看 我怕完結 戲太好看 我怕殺青 漫畫太好看 我怕不連載了


現在多了一項

偶像太值得讓人愛 我怕再也看不到他們的消息


之前總是能很淡然的面對自己熱情漸消的事實

因為我總是這樣想:當成是個美好的回憶,曾經喜愛過


不過現在 是否能在這麼瀟灑了呢?

能不在去關心他們了嗎?

聽他們的歌 看他們的照片 讀他們的文 欣賞他們的影片


之前從來不會去思索自己愛與不愛這事

反正就是憑本能 自然而然的 就會做出自己最心底想做的事 別人逼不來的




會痛

原來是因為太愛他們



會喜歡他們多久?

曾經覺得是一輩子

悲觀情緒上來我就也說不定了

只是我希望能好幾年


還想看他們發專輯 還想聽他們的歌 還想看他們的新造型 還想感受他們live的魅力 還想........ 






















可惡!都因為小智律和濯越害我情緒變的這麼低落=皿=凸










東方神起 fighting!t15812994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