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媽阿會不會太好聽了!!!!!!!


尤其是最一開始的背景音樂,那個音樂我好愛好好聽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太好聽了!!!!噴淚拉~~~~~~~~~~~~~~~~~~!


悲傷的盡頭

果真是悲傷到極點 也是不錯聽但我更喜歡有律感(?)的beautiful love



悲傷的盡頭 ( 悲しみのゆくえ ) 5年後的情書 ( 5年後のラブレター ) ( Love Letter,after 5 years ) 主題曲

根據google,劇情是:太太懷孕但發現自己有絶症, 死前寫下一大堆信給孩子


話說俊秀真的很拼 演藝作品要大賣當然是能製造話題就盡可能多些曝光率

話題除了上面那部催淚片外~~~~當然就是朴大米的戲拉 不過我對看戲很沒動力,所以大米的狀況是怎樣都沒在追

看看劇照...................................恩....................................

我真的覺得有天自從魔咒專輯後臉就再也沒瘦過

我說的演藝作品 當然也有影劇 那戲要怎麼製造話題勒

鄉土劇的老招是甩狠 壞人越壞收視率越高

那一般的偶像劇勒

當然是



吻戲阿~1581289947.jpg.gif

瞧瞧



這張還沒吻下去勒

也不只這幕

不過我沒有收劇照


Intoxication

我稱這首為「蕩漾之歌」

還幫助我多認識了一個單字

CD裡的照片我是比較喜歡這張



可是阿........比起克里斯馬........................................



我其實更喜歡小太陽俊秀...

看看這張大米和俊醬有多麼可愛阿!!!

4a331345553a2f03cefca3d5.jpg

媽阿!可愛到爆炸阿這兩隻!!!


當初在看超級狗血劇在地球上戀愛時覺得有天演得挺深情的

然後也看過一個(不知名)有天打拳擊的一個黑黑的影片,就覺得有天演技很不錯

U搶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