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千零一年 五月十四號 我終於…………

抱了一台筆電回家拉!!!!!

為了一台NB,這其間心靈及肉體上的甘苦可是不容小覷地煩人












現在這台偉大的筆記型電腦是我的命根子拉

他要是有什麼萬一我也活不下去了


記述一下:

原本要買14吋

沒想到 東看西看電家看DM看全國看燦坤看光華看到處看看看看看看然後與價格做心靈拔河 經過一番很大的掙扎 終於決定是你時       











「對不起14吋沒貨」





















t1584691778.jpg



















該死的你怎麼不去死阿!!!!!



耍我阿!!!!!!!





15吋就頗大的 要帶的話就不是很方便

又是一番心靈上的陣痛

我立刻就要抱得筆電歸!!!搞了老半天沒抱台回家叫我如何面對跟我出來奔波一整天的老爹呢!!!!


15吋筆電 就跟我回家吧 我會好好對待你的



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