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叛逆>


叛逆 (強攻強受/誘受)(高禁) 這是文字檔的名稱,在老妹的手機裡,也是我看的第一篇文章

我的第一次就獻給如此情色滿點的小說,幸虧平常有鍛鍊,算承受的住

文如其名 強攻強受+高禁 有豔福可享怎能拒絕呢!當然就是給他點開來看下去拉!

簡單的說 這文內容雖然不夠紮實(如果要跟口味很重的比的話,且篇幅比較短)不過劇情很流暢,沒什麼問題

且比較難能可貴的是一開始在中和允浩是平起平坐的阿~可能是我看的還不夠多

一開始的在中便是個極具誘惑性的小惡魔 我給他的定位是俐落黑髮!



看看那如此粉嫩的豐厚雙唇阿!!!

我都要狼嚎起來了




故事裡的在中愛說謊來調情又愛裝可愛、扮可憐來挑逗鄭允浩,這篇文章心境上是不會有什麼太大的變化,不過,呵呵,身體是最誠實的,感官上的誘惑可是騙不了人,身為腐女,若看到允在滾床、滾沙發、滾地板、滾廁所、滾草地、在車上滾…到處滾(任君挑選),還能心如止水的話,那我只能說修練的等級是在了不得(說穿了我就是個大色女

角色除了允在外,戲份最重的就是昌珉小弟弟拉,在中無法讓昌珉碰我也想像不出來 最後似乎是有意和同樣被在中拒絕的有天倆同病相憐地搓成一對……不過…小說沒講明我就給他……算了……昌珉還是乖乖的扮演家中聰明能幹的老小就好了........(大汗)


也沒再推開允浩,對他的觸碰,至少沒有厭惡的感覺──「我可沒聽過鄭允浩喜歡男人。」

「不是喜歡男人...只是金在中太誘人而已..」輕輕捏著在中的腰,引得懷中人兒一陣輕抖。

「不要給這張臉皮騙了你───」在允浩懷中扭了扭,找了個比較舒適的位置...「我可是會害死你的──」金在中第一次為著允浩設想。

「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風流──」允浩抱好了在中,跟他耳鬢廝磨著,混濁空氣突然變得溫暖了一點。

「不是喜歡男人...只是金在中太誘人而已..」 阿唉!這句話說的太好了!所以絕對不是我太變態,是金在中太妖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