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wow....

我看完阿凡達和葉問2了

恩~該說什麼呢

之前看過影評說阿凡達就像風中奇緣

葉問去電影院看 阿凡達今天請假在家看

片尾一出現 聽 喔賣尬 立刻衝搜尋打上「阿凡達片尾」

原來是里歐娜唱的@口@歌名就叫I see you 恩恩....前11秒很奇幻、很特別很好聽


葉問的話 比起1感覺會比較短 因為多了主題,繞著那個點在打轉,然後很多笑點

我好喜歡葉問的音效科科~

最喜歡納美人臉上的繁星點點~~


.阿凡達:無法忽視的破爛劇情 @ 天空,約定的城邦。 :: 痞客邦 PIXNET ::

哇哇哇哇哇……我只能說 版主精力很旺...…

然後 真的是同樣的東西每個人感受都不一樣

反正耗資千億(忘了多少、反正就是很多)後花了導演14年的阿凡達 劇情的確是不夠格

哈哈 不過我也有在想納美人最後要怎麼逆轉勝

主角能直接就馴服最屌的那隻飛龍(恩…這句話聽來有點沒品)讓我也覺得有點無法接受

就因為騎著最厲害的飛龍所以女主角和族人就原諒主角這也有點………

既然是靠女神動員所有生物反撲幹嘛不一開始就這樣…

不過夜晚的精緻螢光畫面 真的很漂亮阿!!漂亮到我要噴淚了 衝著這個如此瑰麗的夜景 劇情在破我都可以忽視…

雖然劇情老埂又時常出現讓人不解的點

但我還是喜歡阿凡達 最起碼整部片的氣勢、劇情跌宕 看完後不要太過理性的話還是會覺得沈浸在電影所釋放的感情裡

看到一篇別人的心得

竟然比較喜歡2012??我覺得2012比阿凡達爛多了 雖然地球崩壞然後主角開車奔跑的那段是很有爆點拉 但整體…就是爛阿……我從來沒有花過時間去質疑這點 感覺就是爛 只不過是過年時打發時間的消遣而已

然後那個很嗆的影評說他比較喜歡變形金剛 變形金剛我也是衝著特效去電影院看

叫座不叫好大家不都這麼說嗎 不過我覺得他跟阿凡達給人的特效感是不一樣的

變形金剛 一個字 爽 難怪版主會喜歡

阿凡達比較細膩

只能說版主真熱血…真年輕,其他影評也都很嗆 如果帶著看好戲的心情去看標題 有些讓我很想撲茲笑出來…

然後然後 他竟然說很期待半夜鬼上床???三小阿 我最討厭美國那些賣血的爛鬼片了 偏偏這種片真的多到給一百坪的房子也裝不下的地步 最近搞諧音的片很多 自從我看了謝屍宴後每次聽到這個名詞我的嘴都會不自禁的歪一下

原來九月惡靈古堡四要上映阿!!!我一定要去電影院看!1我看了大概快五次,像我這種很多東西都無法接受看第二次的人惡靈古堡竟然可以看上兩遍以上可見我有多喜歡…原因的話就是很帥阿!劇情也沒特別想講什麼 看了就是很爽快 又帥

.狼族神殿: 阿凡達

是篇反駁說阿凡達不好的人

劇情比較老套了一點,但並不是一無可取

原因是 就是人類為了奪取納美星珍貴礦物而不顧一切摧毀了他們所愛的星球(咳…看到轟那棵大樹那段我的心也好痛喔)這種現象,在各個國家、穿梭各個時空、歷史 都是面鏡子 反映了許多的殘酷,都是血淋淋、不可否認的寫照

而且阿凡達還有一個很大的價值,也是看到某篇網誌說的

「阿凡達就像把鑰匙,開啟世界通往3D世界的大門」

「或許有一天大家淡忘了阿凡達這部片,但他所造成的影響是永流後世的」

所以下個總結:

.劇情老套但很感人、特效、畫面美的沒話說、突破現代技術開啟3D之門


葉問

雖然聽過黃曉明這名但都不知道他是誰

看了葉問才知 好帥喔~!還以為李小龍就他勒 原來不是……

很嗆的影評說:

說真的最後那半小時與其說武打設計動人,不如說音效很吸引人,
就算不考慮視覺,連環追打的聲音也很熱血,有一種打電動的錯覺,


哈哈~我也是 我最喜歡連環追打時的音效 好多地方我都很佩服我自己明明就是在看很精彩的打鬥我卻還有閒情逸致側頭跟老妹說「背景音樂真好聽」

可是他竟然覺得這集劇情比1好?

咳咳…果然每個人感覺都不一樣……

我覺得二 種族的點太強了…有點狗血、葉問真是個爛好人、超級謙虛的,尤其那不卑不亢的性情,是值得去學習的優點

不過就像精力很旺的版主所說的「中國武術要是真的那麼好,全中國人不都是大聖人」

所以我就覺得 把洋人寫的太醜陋,葉問搞得太神聖,也不是不好,因為是電影麻,人物特色要突出才有看頭,但我覺得太過頭了,重點就在太過頭了

如果說一是被日本人欺負 二就是被白人欺負了

我在看時有個想法…「趁著中國在經濟上的地位已經大到不可忽視時拍個這片想嗆外國人嗎?」

一的劇情比較豐富難道他不是這麼覺得麼 在家裡的打鬥、在棉花場、在擂台

二有啥 在頂樓陽台?但那只有一點點 恩 魚市場那一挑好幾十是很威 轉為刀背讓人不禁想起劍心科科、圓桌上、擂台 恩大概是這樣

第一次看時不會這樣覺得,看第二次時就覺得葉問打敗拳王的那一刻不夠震撼,可以再猛一點,我覺得....

(2010/05/10)

這集真的是個笑點很多的片 前天去學校報到,學校放了「葉問2很長的預告片」給我們看,快兩百人在視聽教室裡靠著柔軟的椅背、看著大螢幕,儼然就像是個電影院,該笑的地方全體雖不是哄堂大笑,但可以感受到輕鬆愉快的氣氛

最絕的地方是 以為肥波要去查報社,沒想到他竟然拿起一張草稿說「怎麼不寫洋鬼子必死勒!」然後搭著社長的肩「你有良心但有真相嗎 我告訴你真相 寫死他們」這段

全體集體拍掌阿!!!因為已經看過了,且我記得當時在電影院觀眾也不是這樣的反應阿,怎阿?學生比較熱血嗎?

掌聲如雷阿!真是嚇到我了,沒想到大家看的這麼投入,我可從來沒有參加過什麼音樂會,沒感受過戲裡常常演的「在劇院裡,一個精彩的結束,觀眾們紛紛起立拍掌,掌聲不絕於耳」的情形,大家這是拍掌不是很久,但也算是讓我有所見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