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夜之愛>


作者:愛看書的兔子

番外(小蝙蝠的日誌^^)

就是因為這篇我才去看underworld,除了豆花外還有庚澈、米秀 昌珉跟圭賢

蠻有趣的,還需要挺好的想像力 裡面的科技超級先進

還以為會是很嚴肅的故事 沒想到很多部分基本上算是個甜文,有些地方我還笑得不支倒地 尤其是好笑又甜到爆炸的番外,小蝙蝠的視角喔喔~~真是太可愛了!!!

大概是看的前幾篇到虐到骨子,這篇相較之下就算是輕鬆

看這篇 基本上就是

好好地馳騁在作者所編織的奇幻與現代科技結合的世界、享受允浩和在中的恩愛調情、投入作者所設計的劇情裡



不知為什麼,腦海中突然冒出幾個記憶片段……

那人滾燙的手掌,那人犀利而帶著濃烈佔有欲的眼神,那人英挺的眉毛,那人健碩的身材,那人嘴唇的觸感,那人俯在自己耳邊說著情話的沙啞嗓音,那人一挺腰之後帶給自己強烈的快感……

停!

在中晃了晃腦袋,怎麼又想起鄭允浩那混蛋了……

其中我最扼腕的是 為什麼沒有他們倆相識的第一晚的描寫!!!???

喝醉的金在中,多麼想從鄭允浩的眼裡瞧瞧金在中有多銷魂阿......

狂風暴雨般的吻,讓在中幾乎窒息,唇齒間滿是他的味道,記憶一下把自己拉回那難忘的一晚……


沒講就算了!還一直掉人家胃口,看到完才終於死心.....「真的沒有寫阿!


我想像中的金在中是這樣滴~





因為裡面有描述到在中”金色、翹起的髮尾”


文章中最好笑的地方有三,每個都是「被人誤闖、誤看」

都有金俊秀阿!俊秀在裡面超可愛的!(雖然後面我好想替他哭)

“哥,你看見我的那本《血族xing愛及健康史》了沒?我們後天要考試……”


如果樸有天在的話,他一定會說OMG;

如果金基範在的話,他一定會說位置怎麼顛倒了;

如果崔始源在的話,他一定會說哥你堅持一下我馬上把相機拿來;

如果韓庚在的話,他一定會說在中好樣的……

可是……

他們都不在……




我驚,我再驚,我大驚,我瀑布驚……

俊秀呆在門口,注視著石化的在中和得逞的微笑著的允浩,深刻的覺得如果不是因為自己討厭醫院,今天真的很想讓下巴脫臼一回……

這是個什麼狀況什麼情況什麼境況?!

難道是我今天復習了一上午導致眼花了?!

怎麼看著哥和鄭允浩的姿勢很像書裏的一副插圖……

啊那副插圖好像是為瞭解釋做的姿勢的……

這種姿勢叫什麼來著……

唉呀瞧我這腦子,上午剛看的晚上就忘了……

好像有個‘騎’字……

騎士?!不對……

騎馬蹲當式?也不對……

啊啊啊!想起來了!騎乘式!!對對,這回沒錯呵呵……

不過……

我哭……

我哥怎麼會和那個冷酷狼人玩騎乘啊啊啊啊!!……


很多故事中,允浩總是很無賴地會對在中語言強姦

這故事很多這種橋段阿

兩人的互動真的超級可愛、超級有愛


開玩笑!吸血鬼不發威你當我是蝙蝠麼?!


然後就在飯店裡開打

這段超級有畫面感的阿


阿.....總覺得再這樣下去我又會沒完沒了的……只好忍痛不貼了…不然我可能會把整個文都搬上來.....

再貼一個就好了...

對上允浩熾烈的眼神,在中臉色一紅,瞬間翻了個身,坐到了允浩身邊,抬頭看向門外。

這一看之下,在中差點咬到自己的舌頭……

只見朴有天金俊秀外加不知什麼時候殺回來的沈昌瑉都通紅著臉,保持著趴在門上偷聽的姿勢,呆呆的望著被撞開的門,以及門後充滿旖旎氣氛的兩人……


總之就是個處處充滿笑點、配對之間互動可愛的沒話說,韓庚和希澈兩人關係極其可愛又逗趣,金希澈更是描寫得維妙維肖

然後故事情節一個接著一個都很引人入勝

覺得這篇不虐的原因是 在中逼不得已二次突變後可以很快的就知道心智並沒有受控制

同時間

可憐的秀秀阿!為了救有天代價是不見天日還要為了生存去吸血……嗚嗚


最後面 其實腦海裡組織不了畫面……

總之就是光芒四射、一陣天崩地裂、允在兩人用愛的力量(我覺得這段超囧的…)擊退惡勢力……………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故事最後的完結方式…

雖然說一切的源頭都是因為一張鬼契約

解開契約之謎就救了所有人、壞人全部滾一邊………

算了

總之就把這篇當作是個故事獨特、有趣可愛的甜文去看


在看到那個身影的第一眼,允浩就不可抑止的心跳加快了。快撞破心口的思念,讓他瞬間失神,只是靜靜的凝視著那個月色下熟悉的身影……

只一眼,便已沉淪,一如自己第一次在酒吧看到在中……

一眨眼間,黑色的披風甩起一個異常優雅的弧度,隨著衣料抖動的聲音,頎長的黑色身影已經從高崗上跳了下來,輕盈的落在允浩前方的山坳處。

落下時的慣性讓那人蹲在了地上,那人直著後背,慢悠悠的站起身,黑色的蝶形骷髏面具只遮住了眼睛的部分,紅潤的嘴唇和白皙的尖下巴都一覽無餘。

這部分我印象也很深,因為我想像在中染上了邪魅的氣息、散發著性感誘人的黑暗病毒 呵呵,想像總是美好的~~~~

然後穿著 就跟決戰異世界女主角一樣就對拉~





夜晚的場景 色調部分我就想像的跟電影一樣 幽暗中的藍



還有一個地方不得不說 一定要說!!

“嗨!請原諒我和在中現在無法接聽電話,因為我們正在做一項我們共同熱愛的運動,在中愛左右做,我愛上下做。

這項運動我們每天早晚各做一次,也就是睡覺前和起床後各做一次,有的時候中午吃完飯也會做一次。

我們尤其喜歡在浴室裏做這個運動,當然偶爾也會在房子裏各處進行,隨心所欲的做,裏裏外外的做。

做完之後,我會神清氣爽……

你猜猜看這項運動的名字?如果猜到了,我會考慮接電話喲……”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瘋狂大笑!!!!!)

猜到了嗎??? (雖然說這個我之前好像有聽過)









一屋子的人都默了,大家全部無法做出任何反應的、仿佛被凍住了似的盯著會議桌中間的電話,直到很久以後,始源皺眉看了看大家,

“這……這還用猜麼……沒想到在中哥竟然也這麼開放,會允許允浩哥使用如此大膽的錄音……”

一片安靜中,圭賢突然搖搖頭,表情篤定的按下通話鍵,輕聲對著聽筒說了一個詞:“刷牙……”




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妙阿哈哈哈哈哈!想歪的人一定會羞怯的把頭埋在地裡.......呵呵其實我有”差點”想到那去......差點喔...差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