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著文章<暗夜之愛>

衝著我對惡靈古堡蜜拉這酷帥美人的朝思暮想

衝著對之前對Ⅲ-鬼哭狼嚎的印象

我看了決戰異世界Ⅰ&Ⅱ




速讀《Underworld 決戰異世界》系列 @ 魔魔魚樂世界 :: 痞客邦 PIXNET ::

.介紹 劇照

決戰異世界

決戰異世界:進化時代

決戰異世界前傳:鬼哭狼嚎


  吸血鬼與狼人 讓人有很多綺麗幻想的世界

  結果一並沒有我想像中的好看 不夠刺激

  而且我也是很想看看中古世界華美的復古城堡和衣著阿! 三就是 沒想到背景是設定在現代


.[電影] 決戰異世界 Underworld

  跟我的感覺最為貼近

「最令我難以忍受的則是主角人物性格的薄弱」


  這樣就算了

「在喧騰了老半天好不容易真相揭露後,劇情竟然就沒有再對此多加著墨,而是只安排了一場麥可與吸血鬼首領維特的生死決戰,」


  說是生死決戰但打的也一點都不精彩,竟然女主角一刀劃過就解決了!真是 無聊阿!!!!!

  狼人和吸血鬼咬過突變的新品種只不過全身黑鴉鴉的沒有什麼暴強的特異功能


.神秘電影台 - 決戰異世界[Underworld]

「吸血鬼~(住在富麗堂皇的豪宅中, 夜夜笙歌的開高級派對。」


  吸血鬼對我而言真的是有著無窮無盡華麗唯美的幻想:美女跟帥哥

  twilight可以把那個邋遢男拍成迷倒眾生的吸血大帥哥 我覺得是拍攝的角度,以及特寫當下所放射出來的氣息的關係

  瞧瞧這些貴族臉阿!











其實看這部片還有一個動力

那就是 我想看吸血鬼僚牙阿-/▽/-

我最喜歡吸血鬼的僚牙了 (都是吸血鬼騎士害的拉~讓我覺得對於吸血鬼而言,僚牙是性感的表象 )



結果女主角全程使用槍,一點也沒有吸血鬼的樣子-皿-

咬男主角時應該要來個大尖牙奮力一嵌進脖子的特寫畫面阿!!


再來是二

雖然看到不少人說二不好 但我覺得二比一精彩阿~雖然說劇情上依然是沒什麼好講的 但最起碼 視覺上是比較有看頭點

.神秘電影台 - 決戰異世界:進化時代[Underworld : Evolution]

電影以大量陰暗、深沈的藍黑色調為主,配合幽暗、陰森的氣氛;之後追殺過程中的打鬥 、槍戰、廝殺的血肉橫飛也很過癮。不僅僅加入了傳統動作片的爆破和飛車追逐轟炸視覺、聽覺,竟然還有一大艘遊艇航行及直昇機在空中盤旋。片中所穿插首集的人物和畫面算是對先前劇情的連貫,同時也加強了張力。在場景上,無論是片頭吸血鬼騎士和狼人的村落,或是和狼人搏鬥的監獄地道、水底的地牢、最後打鬥場景中有飄落的白雪等等都有一定的效果。而反派Marcus有著猙獰的面孔搭配一雙致命的翅膀設計的還不錯。


恩恩

還記得一女主角從頭到尾都沒換過的緊身皮衣嗎?



太太們 這衣服不僅能襯托您身材的曼妙曲線,跟小S代言塑身衣有得比之外 還能防水、防太陽

更重要的是呢!!!!!!

還很好脫


可從後面慢慢來



想要香豔一點的話也可以從前面



拉鍊一拉 就可以立刻去滾床了

您心動了嗎


來幾張劇照









真是的!那翅膀不是很猛嗎?怎麼不一開始就使出來勒?

而且怎麼一肩膀被捅了一刀就昏倒,這下被捅了一個洞怎麼還可以站著??

而且這部份不應該是全場最高潮的地方嗎

我看得一點都不嗨阿..... 年代問題嗎= 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