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源、任何資料from 百度

百度是個平台 圖片來自不一樣的地方 但 地方有點多我又不清楚那些地方是啥@@發一樣的圖的帖子很多 喔...我只能貼上百度的網址

首先










★东方盛世★〓100516高清〓_______郑允浩你开始玩大尺度了 T T

很多人的留言很好笑阿,真的好有趣,害我一直在螢幕前面掛著詭異的笑容

加粗代表是中飯在百度上的留言喔

我也想要小细腿啊 郑允浩
你这个妖孽!

我看到那两根小细腿~~~~
白花花的小细腿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如此之高清,如此之近啊

看了你的小细腿之后
我非常的自卑
我要减肥。。。。

天哪,我要啃了那小腿,然后把自己的腿折断。

忽略小细腿
光看那表情
那神态~
我的小心肝就一颤一颤的啊~

我要小细腿!!!!!!!!!!!
帅的太过分了!!!



哈哈哈....鄭允浩的腿讓很多女人自卑阿 哈哈哈

「天哪,我要啃了那小腿,然后把自己的腿折断。」 這句我覺得最有趣 哈哈


★东方盛世★〓100516机场〓●仁川赴港 - 不安分的小舌头0.-●

多么可爱的胡渣
多么可爱的小脸
多么可爱的小腿
多么可爱的大腿
多么可爱的包包
多么可爱的短裤

好吧,我YD了

啊!!!!!!我的男人!!你又一次秒杀我了!!!

那人那腿~~~
那小细腿啊,作为女人,我22.gif


還有很多人怨念距離明明就拉近了但還是無法見到

如此之近、我却不能去看你。
怨念啊•~~~~~~~~~~




說是人很多



知道為何很多仙后會覺得心痛、傷心、內疚、抱歉嗎???

因為!!!!

允浩掛著微笑阿!!!!!!!






该死的温柔啊,,,灼伤我的眼睛


說的真好阿!!!我也要噴淚了

就是這樣 允浩是個溫柔的男人仙后都知道 這也是會愛他的原因(不只因為他嫩白的細腿...)

但就是因為這份溫柔 讓所有的仙后都覺得很內疚阿,對允浩覺得很抱歉

沒事的...沒事的...

★东方盛世★〓100516感想〓HK机场-要说的不是我爱你,是对不起

★东方盛世★〓100516后记〓香港,其实我们只是太想你了

飯們用標題來表達歉意和想念

★东方盛世★〓100516新图〓|▍*香港机场^^定格你微笑的嘴角*|▍

很清楚 很近的 允浩 微笑的照片

你的微笑是我们前进的方向。

我们一直想谢谢你,谢谢你出现在我们的生命里。
我们一直想告诉你,告诉你我们真的很爱你。

谢谢你一直面带着微笑,请理解女人们压抑太久的爱。。。。。。。

无奈又感激的心情..

浅笑的容颜依旧让人心动…

宝贝,今天吓到了么?
温柔的你呀,让人感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