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白天上百度 怎麼?每日大事嗎,前天頂在最上面的還是三星3D記者會,馬上又有別的事了

大事:允浩去香港!

哇哇~不得了 就在旁邊的中飯呢怎能不激動呢???


再來 大事中的大事.........

機場人很多 飯們太激動了 說允浩差點要跌倒阿…被擠到廁所阿…等等

然後就有很多人呼籲請用正確的方式愛我們的男人 然後覺得很對不起允浩 說「對不起,只是我們太想你了」等等等……

原本應該要很感傷很內疚的……

就因為老妹說了一句 我再也正經不起來了…………………………………

老妹說






「好像動物園標語」



啊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好像阿阿阿阿阿!!!!(拍桌猛大笑)



對不起,我很清楚我本性是很惡劣的

不過真的好像阿!!!!我要笑死了阿阿阿阿



對不起...對不起.........不過真的太像了


有人就說 會激動是可以理解的 我也是這麼覺得……怎能不激動呢!男人就在眼前哪!

只不過............慾望太強了 強到很想摸摸他=▽= 這心情我是可以理解的....

然後 心疼允浩的人就說了 激動 誰不激動 只是不能就因為這樣而傷害到男人哪 請用正確的方式愛他!(←很生氣也很無奈,更是內疚)

大概是這樣.....


這大概是白天到下午的事

隔了一天 我又上百度看看最新消息

有些帖子 是拍了允浩在大樓裡阿(隔著玻璃)~說要進電梯(是麼?)時一起喊了對不起阿……等等

我頓時覺得很感嘆哪!!!

有些粉絲真的是 動作好快!消息好靈!然後好貼近偶像喔!有些還會有互動哪!

看到很多人的留言 其中有些是就在現場的

只能說我覺得有些飯真的好強阿!感覺好像什麼後援會會長 可以跟偶像談談最近活動阿 之類的(有點漫畫了起來 科科)


總覺得自己不太會去做追星的事...

最會做的就是在心裡支持他們哪 在自己的小小天地抒發自己的情感哪、整理些往後可以供自己回味的紀錄阿~

之前看到有人在自己的部落格發了一篇是 在中穿了她寄的外套

挖靠!這太強了吧!是寄去哪阿??size自己也先了解過了麼? 會如此驚訝是...是越洋麼???那部落格是台灣的吧??當時沒去注意阿

不然其實常看到日飯、韓飯送的禮物阿

其中看過一個是 日飯送給在中的....

超級高級阿!!!我的媽!!!

那盒子......高級到很刺眼哪(瞇眼)都要射出光芒了


說真的 當偶像有個好處 就是可以感受自己被人愛著

所以!反過來說就是沒有自由

一體兩面阿 所以這次允浩機場人很多、被擠壓阿等等 其實我覺得....要當明星就是會這樣阿....而且還要紅勒 偶像當不成功 機場哪來的人潮

要當名人就要有失去自由的體悟 早該知道的

我也知道那些人是不捨允浩拉 也是想提升仙后的素質


剛剛說 覺得自己不太會去做追星的事

因為追星好累阿....而且好空虛哪! 「追」星 沒錯 就是一直追在偶像後面跑

看過影像阿 任何藝人都是 粉絲會擠爆護欄 舉著牌子 尖叫著 或喊著什麼

藝人為了安全、也是為了行程 只能在保安的維護之下匆匆離去

在那兒激動的要死 終於可以一睹偶像丰彩 但也只是轉眼即逝 戴著帽子、戴著墨鏡 啥也看不到

很空虛阿....我覺得

不過我想這也是因為 像我這種只會喜歡國外歌手 所以偶像太遙遠 加上台灣不是日本不是韓國也不是大陸 想要貼近偶像只能透過網路、透過別人 這樣一個長期的磨練 磨得我時常突然會有一股很強烈的空虛感和無奈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