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好 考完試

剛好 妹妹要作電腦作業

剛好 如果說我想填補之前日子的空白

剛好 我也想整理 這些日子來 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一環

東方神起 很久很久以前就聽過他們的歌

但那時我還小 只是個愛看動畫的笨小鬼

在2008年底即將要跨向2009的紅白歌唱大賽上

原本只是想聽 聽超過一百次的動感歌曲 Purple Line

沒想到卻因為接下來的曲目 「為什麼會喜歡你?」

我因此踏上了成為他們粉絲的路途

接下來所發表的都是我打在老妹電腦作業裡的內容 都是出自我 真誠的話語、想法和感受


1996487894.jpg

前言
喜歡他們的理由很多
實力絕對的歌聲 各具特色的性格
精湛深厚的舞藝 優美動人的歌曲
團員間堅定無比的情誼
為歌迷盡心盡力的溫柔
追求自我勇往直前的毅力
不管未來他們走上什麼樣的路
身為歌迷 身為仙后
All things just we should do is
Always keep the faith
hope to the end.

Cassiopeia-LoveMelo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