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阿!我終於 解脫了………

  喔淡江~~~~我來了!!

  考指考這種事實在是太辛苦了……

  現在我這在往回看我過去曾留下來的種種 尤其是我做的每張圖

  都是我的心血 血汗 阿 哭哭~~~

  有些甚至 「天阿這真的是我做的!?」

  在為了要考學測所空白的日子 我希望能在這段日子慢慢填起來


  然後

  回首瀏覽那些我的心血 一個想法一直在我腦中隱隱浮現

  我想到我同學 她上 世新圖傳

  昨天在誠品一直拉著我要看相機

  怎麼說呢 若說要上圖文傳播這個科系 我的底子絕對比她好

  但我沒有的是 她追求自己所要的 勇氣

  當然其實這部分我覺得 因為不喜歡唸書 的成分佔比較大拉


  聽著音樂 享受著視覺美好 寫下心中點點 排出美麗圖騰

  其實這就是我所想要追求的生活

  她拉著我看著很像玩具的相機

  翻著在旁邊的相簿範本 裡面的這照片 很好看 很有趣

  擁有這樣的一本相簿 多麼有sence阿!

  那天逛誠品 發現了好多 好可愛 好有創意 更有很多 愛台灣的熱情 的小東西

  看得愛不釋手!!!


  旅遊書那區 好多京都的書喔! 裡面的照片 都好漂亮 好有日本味

  設計區那 好多的漂亮範本 好多好多排版排的好漂亮的書

  好想要 好想要 能無憂無慮過著自己想過的生活

  但我總是認為 要達成這樣的目標 要先賺大錢才行 要可以不擔心生活壓力的前提之下才行

  可是她說 「不需要阿!」

  我不知道 這就是我為何不選擇這方面的路 總是覺得這條路好沒安全感

  沒有突破的勇氣吧 我喜歡走在安穩的路上

  所以我選了會計

  會計不能賺大錢 但很穩 想要賺大錢? 希望能選修財務金融

  誰不是每天都在工作? 工作是為了什麼 賺錢阿!

  又尤其在這樣的環境之下 很多人都會看能不能 錢滾錢 事半功倍

  學習很多投資理財

  但假如我可以直接就讀「如何投資理財」的科系 不是就不用另外去學嗎?況且我這個人本來就不聰明

  會計不是直接走這方向的 但可以接觸到


  總之我現在能在我空白已久的網誌上侃侃寫下想說的話

  都是因為我能在推甄入學這關就申請上了

  套句九把刀的話 「是最幸運 也是最努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