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旅阿阿阿!!



  畢旅這種東西通常都會打流水帳== 最起碼我就是

  所以我決定不打==

  用照片來介紹一下就好了

  但!照片都別人拍的,給我檔還幫我挑……但我想要的是全部的照片讓我挑阿>口<
  所以照片超少的~T口T~

  第一張騎腳踏車時拍的拉,是對著遊覽車拍的,我覺得我只有這張最好看拉~~應該是說頭髮最不亂,啊哈哈~~

  再來晚上去夢時代拉



  第二天海生館,爬完山後去的,爬山超累超無聊==

  照片晃到了,兩張並一起,背光整個人變成投影似的,啊哈哈



  配音:喔耶耶耶耶耶耶!!!!!巨無霸海藻阿哇阿阿阿阿阿阿~~~~!!



  墾丁大街 超級有熱帶海洋的熱情味拉!!!!!!!!



  第三天墾丁海灘啦!海真的超鹹的>◇<



  難得的大合照我的眼睛卻不知道在看哪,智障阿我~~~~~~~~~~>口<!



  這張不是挺好看的但照片少我沒得挑〒Δ〒,海邊完後回飯店洗澡換衣去貓頭鼻?貓鼻頭?搞不清==



  晚會拉!就是放音樂嗨,不過我倒是覺得還好…



  第四天,要去劍湖山在車上,我應該要比個YA的=皿=該死~!



  再來在遊樂區我跟男生行動沒有拍照

  也沒有在飯店的照片,有第一天的慾照,但不好看==

  第一天,小房間,窗外風景好

  第二天,大房間,水床喔耶耶耶

  第三天,小木喔,想睡到爆==又下雨一身濕,真是沒好回憶

  第四天,go home啦 ~ ~ ~ ~ ~ ~ ~!

  整體:還可以,普普通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