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作品的完結總是讓人非常非常不捨,心中又澎湃不已、熱血不停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尤其是最後面!!!! 超級大重點就是在最後面阿!!!!

  (點有大圖)







  (粗體字即為引用,如有感到受侵害告知,會立即刪除)

  緝毒特搜班13集End @ 腐死鳥變身 :: 痞客邦 PIXNET ::

    看看春仔那悲傷的神情啊!!!!!!!!!!!!!!!

    太太我都要飆淚了!!!!!!!!!!!!!!


  啊哈哈哈哈哈!!我也是阿!!!!!


  但

  我一直在想最後那一張淌著淚的小快拉著春仔的衣角那幕

  到底只是”單純的圖”還是”最後的交代”呢???????

  不過我想大部分的人應該都認為那是最後的結局:小快沒有忘記春仔

  那又為什麼要隔一頁呢???????

  可是在那一幕左下角才寫著「緝毒特搜班13完 全書完」

  而且我又一直覺得因為小快背後的那棵樹讓我一直有小快是靠在上面的錯覺

  也害我原本就這個以為著小快最後那聲呢喃就是結局

    這種八股而虐心但是屢試不爽

  雖然有關遺失記憶的任何劇情都挺芭樂但套小?的一句話「就因為是老艮所以才是王道阿!!!!」

  突然想到時任也是想不起來他是誰呢.....


緝毒特搜班 13 naked ape @ anais :: 痞客邦 PIXNET ::

    再也看不到頭上長角的春仔,哭哭啼啼的小快,有點寂寞 ~

  大力點頭!!!

    其實就現實面來看,把小孩殺光一樣可以控制春仔爸。
    哪有人會放任不清楚是否有利用價值的威脅長大~
    但這樣就沒戲唱了 XD


  而且我在發呆一下子後猛然想起

  倉林和幸?不就早就一起在公園把 Switch 的資料給燒了嗎?

  那為什麼幸?還要乖乖的站在那邊給突然衝出來的龍玄大老給射殺???

  還要投個詭異的笑容給倉林然後說「真遺憾」?????


  阿唉唉唉唉唉唉.......再也看不到小快和春仔真的是很難過阿嗚哇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