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姆特:【心得】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 TURN 25 『Re;』

 *許多引言來自上面之連結,沒有空兩格及用「」括之詞即引言,如果侵犯請告知,會立即刪除


  看完巴哈討論區後(當時底是第六頁),重點

  1.雜碎扇沒死 大家恨==

  2.是替身、是車夫、CC的對空談話

  但關於這個,看到有個人講:娜娜莉握住被刺後滾下來的魯魯的手後(超級測謊機啟動)知道魯魯的用意然後喊哥哥我愛你

  代表那是真的魯魯修阿!!!!

  魯魯你還年輕還有強大的後宮就這樣死了…

  幸好不是我一直擔心的死筆結局,CC背叛魯魯死(擦汗)

  魯魯你真的好有勇氣喔………

  「只有敢死的人才能殺人」

  別人講的話,認同:

  「不過朱雀不要刺心臟阿,這樣那那莉跟魯魯修就沒啥遺言可以講了」

  雖然鬱悶,但這是個成熟、令人留下深刻感觸的結局

  魯魯給朱雀的懲罰就是要一輩子當個英雄

  「身為一個專業的妹控領死前最爽的應該就是聽到娜娜莉說:哥哥 我愛你」

  3.橘子和桃子回鄉下種橘子→令大家驚豔的配對+結局

  4.C.C的真名(我個人是一點也都不記得這件事....)

  Zero鎮魂曲是麼....我好失落喔

  下個禮拜的精神糧食怎麼辦阿~~~~~(抱頭)

  一路走來的血腥之路,最後以自己的死來成就世界和平的大業...


接著眾人驚訝的眼光跟著 ZERO的寶劍一齊刺進了 魯路修皇帝的身驅
看著娜娜麗抱著魯路屍體悲痛哭泣......眼框也忍不住泛紅.......
四周民眾吶喊著ZERO 形成強烈對比......
但聽在魯路修耳裡 那是不同的感覺 讓他彷彿回到一開始起義 眾人喊著ZERO的時光...

王是寂寞的,孤獨的


  我在看的時候蠻驚訝自己怎麼沒掉淚

  直到後來我一邊聽著CC倚靠魯魯修的背和娜娜莉痛哭的部分的音樂

  心裡感傷的韻味就愈加鮮明…

  因為腦海裡一直浮現魯魯修即將死時的面孔,那憔悴的眼瞳

  我反倒好希望我可以大哭一場這種鬱悶的傷心感才不會一直在心底徘徊


個人覺得最後的最後算是個溫柔的完結
看著魯魯背負所有的罪孽並且笑著逝去,不禁令人感傷
不愧是稱為"零之鎮魂曲",魯魯以自身的一切換取世界的"信任"

  「我是真的很想看到魯路修跟C子一起退隱江湖,可惜真的看不到了」

以自己一死為geass贖罪,把全世界的仇恨集中在自己身上,
因此最後是把大家的意志也集中在建設未來上,由zero而起,也以zreo作結,留下zero這一身份
領導世界走向未來,終止不斷戰爭的人類這一命運
很遺憾的,是魯路修本人掛掉,作為魯魯本命的觀眾,心中真是百感交集,難捨難離(淚目!).
而最淒慘的,反而不是魯魯本人,而是C.C. …寂寞的她,仍然要繼續寂寞下去,一人走下不死之路,明白她、了解她的人不復存在......
而無論如何,叛逆的魯魯修也是這幾年來同期作品完全不能相比的作品,
到臨近結尾的幾話可能有點急有點亂,但結尾部分谷口可是收場得很高明,讓觀眾非常深刻難忘,又不乏讓人深思的餘韻。

  不知道為什麼中間有很多人說爛掉了

  但我從頭到尾都覺得魯魯修是個高潮死人不償命的超讚之作阿!

  雖然我覺得瑪莉安娜&CC失憶&蝦魯魯那部分有點囧....

  瘋狂的發放便當又兼莫名其妙的起死回生讓然不知所措

  但24集魯魯和朱雀兩人聯手要阻止(核子彈?)爆發那段真是帥氣的不得了!!!

  我是很容易娛樂的體質呢,呵呵

  不過我也不會想在看一次回味

  因為就不會再有當初看時的澎湃、緊張、握拳、冒汗的心情了

  可能是一直沈浸在魯魯(神聖之死)的氣氛之下,我沒注意看到其他人物的事後交代

  唯獨黑美人的那顆肚子,媽的什麼時候搞的啊!!!!太誇張了!

  雜碎扇越看越不爽

  「根本是在騙小孩最好扇那樣就可以當首相
   卡蓮也是最好做了這麼多事還能回去上高中」

  5.geass和code最初怎麼產生的沒交代我打從一開始就很困惑這個能力的產生是從何而來

  「只是對魯魯那個花車排場很有意見... 車頭掛個半裸二哥」

  「還有一個大問題。朱雀以後不能說話阿-  -」


其實這個結局如果魯路修沒有死的話感覺就沒那麼好吧
畢竟他殺了很多人是事實~害死很多人也是事實
完成自己的目的然後付出該付出的代價
有種偉大的感覺

主角死了就叫爛尾?
雖然讓人鬱悶 讓人難以接受
自己不想接受就是爛尾?
難道一定要happy?
這個結局因該是魯魯給予自己和世界的答案

  「不過朱雀來當ZERO真的行嗎?魯魯最擅長的智謀、口若懸河跟藝術般的肢體動作是他學不來的啊」

  啊哈哈哈哈!!想到魯魯修華麗的肢體動作,就好想大笑


魯路修承擔了一切的罪惡,最後再讓朱雀扮的ZERO將他消滅,,原來這就是零之鎮魂曲啊,但也完成了他當初的誓言,創造出一個完美和平的世界留給娜娜莉
只能說除了魯路修之外大家都有很好的結局,傑瑞米亞與阿尼亞居然跑去種橘子,卡蓮回到學校讀書,連C.C.都學賢狼一樣見識魯路修的和平世界


而且至少最後的結局沒有比這個更合適了
最重要的一點最後那個配樂整個配的超搭的
聽的好舒服,感人度倍增

而且到最後證明了LULU果然不是夜神月,整個就是為他人著想
因為自己犯下了太多罪行,很多人都因為他而死
所以最後選擇了這條路,至少讓我們觀眾得知



  最後

  魯魯修我愛你!!!


  《反逆的魯魯修》 我愛你!!!!

 

‧我是截圖的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