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02我日期打成09了,是2008拉

  原本其實很懶得去

  但到那邊看到沙子+海=海灘好讚喔!!!!

  太陽忽大忽小

  不過大比較有動畫夏日的感覺

  動畫的海邊主題顏色看起來都很鮮明呢

  不知道所謂的海邊是長這個樣子

  傻傻的什麼東西都沒帶被老媽罵的臭頭

  你自己也不知道啊!只會罵我=皿=

  因此得到了一件紅色短海灘褲(喔耶!)

  海邊好玩喔好玩喔!被海浪推的感覺得棒

  還跟救身員借到了海版玩

  但他一直要教我們游泳==我不想阿給我沖浪板就好了(其實是救身版==)

  福隆便當並沒有很好吃阿==

  照片真是搞的沒梗不知道要用成什麼樣子

  我覺得07最好看了呼呼

  06和10是我嘗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