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我終於看了17集拉!!!

  因為知道了20集CC會變回來所以就有心情看=▽=

  喔…朱雀採魯魯修的頭時間比我想的還要短一點

  但是發出揉濘的聲音的時候心裡還是很不是滋味,幸好我有心理準備

  魯魯魯魯,為什麼你要對著朱雀把一切錯誤推在自己身上呢!??

  尤菲不是你故意下Geass、夏麗不是是你殺的阿!!!

  這樣講是有比較好嗎~~~~~!!???

  基X福X(阿,不記得字)把魯魯看成科X莉X那段總覺得有點好笑(咕呼呼~)

  看完17我? 跑去外面手舞足蹈,因為太興奮沒地方發洩=▽=

  搞得我滿身汗==

  啊啊啊啊啊啊啊好爽

  CC會變回來好開心ˇˇˇ

  不過會不會一變回來就得知娜娜莉和洛洛死的震驚消息=∣=

  啊啊啊啊阿!!魯魯修只能靠你了拉!C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