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012 (1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醉顏紅>

改編/古/寵物文

這是我看過"最乾淨"的寵物文了

說是寵物文,變成寵物的98.99是在中(除了<狼族>允浩是狼...),又再99.999是貓

我如果突然想看在中變成貓的文章,通常是抱著有50%想看H的衝動來著...(←自己招了)

,

*Gol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我要開門見山,首先,這張



我看到(老妹堅持是她)了一件事直尖叫

之前有看我發某一篇的親估或許有可能也許會發現.......

看到了嗎,這張照片裡…重點不是某人躺在沙發上所展示的腳底板,而是某個角落某樣東西………

*Gol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喔= =緯來翻成推特男女....這劇名差距怎麼可以這麼大阿- -?日文叫素直啥啥啥的,然後網路翻無法坦承相對,現在....算了 習慣就好



這部日劇呢...實在是不怎麼樣 不過倒是帶給我很多吼叫

這網誌呢~就像是我的日記簿,是回憶,是我有時會不時回顧的記錄

於是,我就來回顧了

*Gol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昨天第一次去夜店 搞得我今天全身酸痛 覺得應該記錄一下 來說說

跟同學的簡訊↓

A君:「聽說你昨天醉了」

我:「沒有 只是很暈 我有意識自己在幹嘛 但就是很嗨 去那邊就是要瘋阿不然去幹嘛」

跟老妹的簡訊↓

*Gol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教主大人生日,網路氣氛一片喜氣洋洋

真的是過節沒兩樣

各大地方都在賀教主萬壽無疆

所以我也來湊一咖(雖然遲了幾天)

*Gol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浩珉回歸影片


飯製的

就先貼一張意思一下就好 因為我要講的不是這個



我不知道SM把眉筆換成炭筆是什麼意思

*Gol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蝕心草>

冢景芷熙


熙大出品,品質保證!!

我實在...不知道該貼什麼段落上來...

寫得太好看完整個很落寞

, , ,

*Gol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老妹不知去哪生了個小東西出來,有鑑於金在中小朋友家中小動物越來越多以及那些小動物超有才的名子

我跟老妹有樣學樣地也取了個名:fifi



然後 開始亂拍



*Gol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看到演唱會照片的第一瞬間 我就大嘆:「天啊!這男人的變化真是層出不窮!」

上回是女神 這回是..............



誘惑之惡魔!!!!!



, , ,

*Gol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過了一個禮拜 韓國演唱會...快發DVD我要看高清!!!!!!!!!

演唱會最大看頭是啥...? 帥到殺人的Mission啊!!!!



俊秀跳舞好帥!!!!

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

, , , , ,

*Gol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不知道過了消息新鮮度的保存期限了沒? 看到的那一瞬間就很想打上來,不過有點忙 老妹二十四小時追推特消息耶,過一下就對著推特按重新整理,連旁邊的人也在追

好吧,先講一個今天的,這是在我要準備離開家回宿舍的時候,老妹叫我看...



!!!!!!!!

呀!我沒看錯吧!?菸還真的沒戒!!!

*Gol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